显示全部 欧洲

欧洲(Europe)面积1016万平方公里,共45个国家和地区。西临大西洋,北靠北冰洋,南隔地中海和直布罗陀海峡与非洲大陆相望,东与亚洲大陆相连。地形以平原为主,大部分为温带海洋性气候,约7.28亿人,约占世界总人口的12.5%,是人口密度最大的一个洲。...

欧洲攻略大全 发布攻略

17 5820 2013“Everkid儿童户外”爱尔兰-翡翠岛国体验16天游
回复: 外国梦 2013-9-30 10:51
探访欧洲古国,感受爱尔兰风情——2013“Everkid儿童户外”       爱尔兰有着7000多年的历史,是欧洲大陆最古老的国家之一,为了让中国儿童深入了解西方历史文化,开阔孩子的眼界,在可爱的爱 ...
216 13339 圣地与艺术——梵蒂冈
作者: 小狼0505
回复: 寻找。 2013-5-30 17:00
宗教的圣地,艺术的殿堂……最为神圣不过梵蒂冈
0 3 我美丽的故乡:欧洲、意大利
作者: anna78chn
回复: anna78chn 2013-5-16 11:45
大家好! 我叫安娜来自意大利! 我想和中国朋友们一起分享我故乡美丽的风景!!如果你们想去意大利我可以建议你们怎么设计你们的旅行程让你们去发现最美丽的地方!!!
116 14418 欧洲行 意大利 梵蒂冈
作者: 大连周游
回复: 大连周游 2013-5-17 21:19
欧洲行  意大利 梵蒂冈到了奥地利去意大利交通很方便,可以乘火车和大巴车。意大利北以阿尔卑斯山为屏障与法国、瑞士、奥地利和斯洛文尼亚接壤,东、西、南三面临地中海的属海亚德里亚海、爱奥尼亚海和第勒 ...
441 99820 纪念第一次独自旅行----闲逛英伦(全文完)
作者: 夕阳天使103
回复: 春雨!!! 2015-6-10 13:37
回来一个月了已经,但仍沉浸在这份美好的记忆中,第一次的独自上路,虽然过程中留有遗憾但也非常满足,感受到了人间的美好也欣赏到了无以言表的美景,全程都用IPHONE拍摄,偶有几张为微单,我也写个攻略给大家做个参 ...
249 55554 曾经沧海-南西班牙蔚蓝海岸 安达卢西亚风情深度行摄
作者: _扬
回复: chaozi 2016-2-23 10:08
安达卢西亚,西班牙语Andalucía.位于西班牙最南部,是西班牙17个大区中最大的一个。大区被划分为八个大省,主要城市如塞维利亚(Sevilla)、格拉纳达(Granada)、科尔多瓦(Cordova)、马拉加(Malaga)、加的斯(Cadiz)等都 ...
417 59395 第一次出国到瑞典参加Klattermusen产品体验(狗拉雪橇)+挪威爬布道台
作者: 上兵伐谋
回复: 傻子一个 2015-1-26 23:56
4月份知道将与老板一起去瑞典参加我们代理的户外服装和背包的品牌:Klattermusn(攀山鼠)的销售会议。老板去过许多次了,英语还很好。所以我只抱着跟老板出趟国的心态快乐的憧憬着自己第一次出国之行。 但临出发前 ...

最新评论

回复 引用 缘来/aiq是梦 2012-3-28 14:05
我公司现在推出欧洲经典路线旅游,专业的团队,周到的服务,为您的出行保驾护航!
联系人:聂先生
电话:15313091192
上传图片请点击高级模式
图片 表情
希望您的评论,能为大家提供一个全面并客观的参考意见。所以请不要发任何无实际意义的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