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花脖山上看云卷云舒

为了早上4.30赶到市府广场集合,二点醒来就没有睡,眯了一会赶到车站后,人己经差不多到齐了。大巴车又稳又快,天边刚才还是一片曙色,不一会天就亮了。

车过了本溪,又过了小市,路两边的山渐渐地多了起来,路过每一条河,河面上都有一层雾霭轻轻地荡漾,美!

8.40分车到了山脚下的老漫子村于老四家,大家合影后,几位自驾出游的桓仁驴友也赶到了,大家随即开始登山

没走多远,一条溪水横在面前,水很浅,踩着石头,虽然并不是很险,却也有落水者,山下有许多核桃树,远远望去花脖山高耸入云。

沿着一条溪水,一路上听着流水的歌唱,初秋的大山凉爽宣人,路上时而也会看到一两棵粗壮的大树,绿草野花漫山遍野。

走在山路上并不热,一步步的向上攀登,还是有一点点累,花脖山最有名的是石湖,大石头套着小石头围住了山峰,远远看去就象一个围脖,来花脖山不走石湖真是一大遗憾, 我们由于和大部队拖节,走了一条捷径,一条小路直抵山颠。11点整,我和瓜哥首先登山了山顶。

秋天登山不能不看云,花脖山1336.1米号称辽宁第一峰。这里应该是省内最佳的观云位置了。看大部队的人马还没有到,我放慢了脚步,把镜头对准了一片片白云,尽情的拍了起来。

今天的风力很小,云朵也好象静止了,或者是故意的在给我摆泡斯,我努力的发掘着自己的想象。

是一位不会做画的天真的孩子,胡乱的画着没有目地的一笔!忽尔是一团,忽尔是一缕,象棉花糖,又如凤尾,象火苗,又象风中的发。

纯净的白,透着旷远的蓝,还有眼前这遍野的绿,阳光这时是金色的。站在山顶上是真一种享受,登山以来我第一次有了想法。

如发如火
一只小鸟飞过
南美-大西洋-非洲
激情登场
很经典的线路。支持下。
花脖子 辽宁的驴子引以为豪的地方
花脖子 欣赏
发帖:1081 帖 在线:808 小时 注册:2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