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全部 三亚

三亚是全国最大经济特区海南省的第二大城市。是海南省南部的中心城市和交通通信枢纽;是我国东南沿海对外开放黄金海岸线上最南端的对外贸易重要口岸;是祖国的南大门;是建设中的国际热带海滨风景旅游新城。区号:0898,邮政编码:572000。

三亚在国际经济关系中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从三亚向东经菲律宾至西太平洋,向南经澳大利亚至南太平洋,向西南经中南半岛至印度洋以及大西洋,比在广州出发近900公里左右,是祖国真正的南大门。三亚还是保护南海诸岛的后方基地,其战略位置在国防上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三亚古称崖州,历史悠久,源远流长。1992年3月考古学家在落笔洞发现了一万年前的三亚人遗址,把海南人类历史提前了二至三千年,是目前已知海南岛最早的人类居住遗址,也是迄今为止我国旧石器文化分布最南的一处遗址;沿海一带还发现古波斯人的墓群。早在秦始皇时期设置的南方三郡,崖州就是其中之一的象郡。汉代在现在的三亚市崖城镇设立了珠崖郡治,隋设临振郡,唐代改为振州。宋代成为我国最南端的地级规模的州郡。因其远离帝京、孤悬海外,自古以来三亚一直被称为"天涯海角"。唐代宰相韩瑗、名僧鉴真,宋代名相赵鼎、大臣胡铨和纺织家黄道婆等先后来过崖州,对本地区的经济文化交流和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公元1912年,崖州改为崖县,1950年4月崖县解放,成立县人民政府,1954年10月中共崖县县委、县政府及直属机关从崖城搬到三亚。1958年与保亭、陵水及万宁兴隆牛漏地区合并为崖县(大县),1959、1961年先后分开,设置保亭、陵水县。崖县保留现辖区域。1984年5月19日经国务院批准撤销崖县设立三亚市(县级)。1987年9月26日,国务院批准三亚市升格为地级市。同年12月30日,三亚地级市正式成立,挂牌办公。

市区三面环山,北有抱坡岭,东有大会岭、虎豹岭和海拔393米的高岭(狗岭),南有南边岭,形成环抱之势,山岭绵延起伏、层次分明;同时,山脉的延伸将市区分成若干青山围成的空间,为城市不同地区提供了各具特色的空间景观环境。海上回望,群山如绿色屏障辉映出三亚市的妩媚多姿。众多山头也提供了眺望大海、河湾和城市景观的制高点。三亚面临南海,海湾较多,众多海湾各有佳景。处于市区的大东海、小东海、三亚湾与市民生活的关系最为密切。海上的东、西二岛仿佛是面向南海的一张大门,为宽阔的海面增加了层次感,海雾飘过,两岛掩其中,凭添了几分神秘;漫步沙滩,作为三亚市标志的鹿回头隐约可见。三亚有东、西二条河穿过市区,二条河交叉南汇于南边海,北汇于中岛端,自然岸线曲折多变,上游水网纵横交错,两岸自然生长的红树林绿影婆娑,时有水鸟飞弋,鱼跃锦鳞,景致优美,生机盎然。

三亚市区座落在这样一种幽美的以山、海、河为特点的自然环境之中,城市的建设注意城市与自然景观环境、生态环境的协调关系,"山—海—河—城"巧妙组合,浑然一体,构成了三亚市区独特的环境特色。

到了三亚,没有人不为这里的大海所动容,冲浪、海底漫步、海钓、潜水与神奇的海洋世界零距离接触,尽情舒展身心,探索海底世界;或是静静地躺在沙滩上听听海浪声,让阳光亲吻肌肤。此时此刻,"大肚能容容天下之美食"也在三亚得到了最好的回应,生猛海鲜、风味美食,别愧对了胃。

悠久的历史和多种民族聚居,铸就了多姿多彩的民间文化艺术,也孕育了极富浓郁乡土风情的工艺精华与宗教文化。传统的风俗与文化生活令人怦然心动,神话传说、民间舞蹈、民族音乐、雕塑、园林、宗教、工艺品等等,体裁多样、形式各异,美化了三亚、精装了三亚,使游客们赏心悦目、叹为观止。

三亚市是一座依山傍海,充满椰风海韵的园林城市。在南山佛教文化旅游区,有以生态和佛教文化为主题的雕塑精品;在天涯海角游览区,有伴着不息涛声的历史名人雕塑群;鹿回头山顶公园那栩栩如生的人物雕塑,在诉说"鹿回头"美丽的爱情故事;亚龙湾中心广场,一座荣获了国家建筑"鲁班奖"的现代园林广场及雕塑群,将把您带回久远的历史。一切的一切让您目不暇接。

东岛 东岛是西沙群岛第二大岛,面积约1.6平方公里,最高处在沙堤上,约8.5米,沙堤宽达60米.全岛平均海拔只有4—5米。外形呈长方形。岛南端还有一条粗沙组成的沙咀伸出于礁盘上、沙岛北面礁盘上有新沙洲两个。东岛是西沙群岛中唯一生态平衡未蹈破坏的岛屿。岛上有大量的舰鸟、栖息于白避霜和羊角树的枝柯上.这里的动物还有逸野的野牛等.东岛的植物呈环带状分布。周围的沙堤上生长着一些草本和乔木。在沙堤的内侧。风力较弱。生长着由草海桐和银毛树构成的灌木林,丛林茂密得象一堵密实的栅栏。整个灌木丛非常美丽。草海桐的叶子闪闪发光(叶为革质之放),银毛树弯曲多枝。它的花呈白色、五瓣、有香气。沙堤内侧还牛长着粗犷高大的白避霜花、它每株高10米以上。直径可达40—70厘米。在岛的中部和西部、牛长着椰子林、这些椰子林是由清末渔民营造的.现在树高已达20一30米。在洼地上,由于水质昧咸、分布着一种盐生肉质植物海马齿。东岛的植物生态类型。由下列种类构成:乔木:麻疯桐、海岸桐等。灌木:草海桐、银毛树等。草木:海马齿、匍匐滨黎、厚藤、沟叶结缕草等等。由于这里植被繁茂。海鸟麋集。故在白色钙质沙土上,形成了鸟粪和沙土混合形成的鸟类层,厚有l米多。人们一进林子,即有一股腐熟的厩肥臭味扑鼻而来。岛上的鸟粪估计有20万吨之多。鸟粪土影响了地下水的质量,井水受鸟粪污染后,呈微黄色,昧涩,不能饮用。所以岛上虽有水并数口,但饮用水仍缺。环绕东岛四周的沙滩、并非今部平坦、在沙滩外缘常有海滩岩存在。海滩岩被海浪浸蚀后。常形成不高的小崖,高2—3米,海滩岩在岛的北部已上升成为海岸阶地,并巳有岩溶地形发育.如有不少冲沟切开岩层。形成崎呕不平地面等等。这些海岸阶地是由珊瑚砂岩、珊瑚灰岩构成。岩层中砾石光滑匀称,由于钙质胶结.质地坚硬,能抵抗台风巨浪冲击,保护了面积不大的沙岛.由四周沙堤围绕的中部低地。本来是个次成泻湖。目前形态保存得还很好。中部仍存有一个淡水搪,呈条带状、水深在天旱时还有0.4—0.5米,为野牛群饮水池。本岛野牛群亦赖此浅湖而生存下来。并不断发展。其他小岛上,皆因缺乏天然淡水池而使放养的牛、羊不能存活。东岛所在礁盘为一长形弧状巨大礁盘,向东北突出。它是东岛环礁的东北翼,也是保存最好的一翼。而环礁的西南部。珊瑚礁还未能长到水面附近,而只是成为暗礁滩,深沉水下。如堪涵滩、滨湄滩等。本岛开发也早。岛上东北西南部均有明代小石庙遗址。本岛曾命名...

永兴岛 西沙群岛中最大的岛屿,面积2平方多公里,它是西沙、南沙、东沙、中沙四个群岛的首府所在地岛上是典型的热带风光。岛上建有机场,可起降波音737飞机,码头可停靠5000吨位的船只。岛上有政府大楼、银行、邮政、商店。淡水净化工程结束了岛上靠大陆来船供给淡水的历史。每月补给船到达永兴岛的时候,全岛居民都会放假二天,去码头卸鸡、鸭、猪、土豆、黄瓜、邮件等物资,这两天就是岛上的节日,人们都很高兴。守岛官兵每过两年换一批,工作人员则是半年就换一批。岛上的生活用水是经过处理的雨水,分为饮用水和洗涤用水。永兴岛上风光旖旎,绿树成荫。人行道旁是整齐的椰树,树下有碧绿的草坪,环境相当整洁。岛上的人文景观有日本人留下的旧炮楼、国民党立的收复纪念碑和人民政府设立的南海诸岛纪念碑,历史的痕迹被清晰保留了下来。岛上最多的是椰树,仅百年以上树龄的就有1000多棵美丽的楷杷树亭亭玉立,羊角树、马王腾、马凤桐、美人蕉几乎遍地都是,野蓖麻、野棉花随处可见。岛上有两座纪念碑亭,亭中各树立着一碑石,其一为"海军收复西沙群岛纪念碑",纪念碑说明中详尽地叙述了当时情况。另一碑是1991年4月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立的"中国南海诸岛工程纪念碑",那是一座淡灰色大理石碑,前面用白色的大字详尽地叙写了西沙、南沙、中沙、东沙群岛的历史沿革、疆域面积等,背面是一幅《中国南海诸岛图》。在岛的西部有一片被称为"西沙将军林"的椰林,这是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100多位将军先后栽种的,每一棵上刻着栽种者的名字。走在这片郁郁葱葱的林子中,看着湛蓝的大海,享受海风的吹拂,是一种很大的享受。在岛东南四五十海里的地方,有一座鸟岛,岛上栖息着10万多只的鲤鸟、绣眼鸟、燕鸥等鸟类,是国家重点自然保护区。岛上的鸟儿非常乐于和人呆在一起,人一踏上鸟岛,白鲤鸟便迎面而来,同时,众鸟奏起悦耳的声音,招朋唤友,形成一幅人鸟和谐相处的画面。

呀诺达热带雨林 呀诺达热带雨林景区主要由经石峡、梦幻谷、黎锦苑、山盟海誓、快乐体验、热带瓜果乡、雨林水族馆、欢乐雨林"呀诺达"大型演艺和综合服务区九个主题景观区:1、"经石峡"景区:经石峡两岸山体高耸,峭壁悬崖,巨岩林立,林深幽谧,树木葱茏,是典型的峡谷景观区。2、"梦幻谷"景区:是以巨石、巨榕,热带阔叶林,流泉叠瀑等热带雨林景观为基础,以卡通生肖文化为主题景点。3、"黎锦苑"景区:由当地居民自然起居空间形成的旅游村寨。游客到此,可参观神秘、灿烂的黎锦展览,游览热带雨林峡谷、观赏黎峒风情表演、品尝黎家小吃,并可参观黎家特有山兰酒制作工艺,还可以选购特色纪念品。4、"山盟海誓"景区:利用原有河谷风光及隐密性好的地形地貌,挖掘中国源远流长的婚恋文化,打造以爱神、婚姻为内核的婚庆主题景区。5、"快乐体验"景区:6、"热带瓜果乡"景区:7、热带雨林水族馆:8、欢乐雨林"呀诺达"大型演艺区:9,"综合服务"区:

三亚攻略大全 发布攻略

19 6665 2013清明节踏青三亚无人海湾户外休闲之旅
作者: 三亚天下行
回复: 三亚天下行 2013-6-1 08:34
[attach]22536775[/attach]
150 13274 海南游记(四)
作者: 万院
回复: 万院 2013-4-23 07:46
天涯海角景区碧水蓝天一色,帆影点点、奇石林立、椰林婆姿。天涯海角、南天一柱等巨石朴雄峙海滨使整个景区如诗如画。
        在景区内逗留了近一个上午的时间,可能是季节的原因游客不是太多,下海的人较少、这里的美景很是吸引人,拿起相机,随拍了几张。
1 664 穿越无人穿越的“烟筒山”
回复: 我是紫菲 2013-6-11 22:42

提起新宾,人们会想到永陵、赫图阿拉城的名胜古迹,会想起清太祖努尔哈赤统一女真族,建立后金政权,还会想起陪伴他生活中的5位女人:青娅、东哥、那齐娅、孟古、阿巴亥,刻骨、凄婉的爱情故事,但提起新宾的“烟筒山”确显为人知。

抚顺健康快乐群就是爱走别人不常走的路,喜欢做别人不常做的事,锻炼身体、愉悦心情的同时,探索未知的惊险与神奇……

323日,气象台预报今天天气多云转小到中雪,初春时节显得冷瑟、孤寂,但38位“驴友”还是按约定时间先后来到抚顺市中兴正门集合,乘座大巴前往新宾“烟筒山”。群主在车上向“驴友”们介绍了“烟筒山”位于新宾永陵镇的西南方,海拔814.6米,与永陵遥遥相望,站在“烟筒山”上可以看到传说中的清十二座山峰,山峰的大小与清十二帝(努尔哈赤、黄太极、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嘉庆、道光、咸丰、同治、光绪、宣统)的在位时间不谋而合,可谓是龙脉之地、启运之乡。

车上的“驴友”们在蜿蜒起伏的山路上观赏两侧成行入天的松翠,在白雪皑皑无人踏足的寂静山林,像战士守位国土般庄严屹立在乍暖还寒的风中,藤盘根奇的根雕市场、红松桦栢的木材市场、河鱼野味的沿途山庄、旌旗招展的满族风情,繁荣了新宾的经济,人们以到新宾启福、省亲、旅游为荣。

大约上午910分,车行至永陵镇西约10里的西宝村,我看到了便道南远远的“烟筒山”,灰色蒙蒙的山峰上有一约十几米高的“巨型”石崖,酷似“烟筒”而得此名,“驴友”们相继下车,整理行装,伸伸胳膊,踢踢腿,活动一下筋骨,看看时间还早,星空说:“我们先登西面的”蝙蝠洞“,再折回“官财山”到“烟筒山”,一声令下,“驴友”们三五成群依次向“蝙蝠洞”前进,在“蝙蝠洞”山脚下,38位“驴友”拍照留念,温度一人独自向“蝙蝠洞”攀去,由于“蝙蝠洞”山势陡峭,考虑“驴友”的体力,群主说想去“蝙蝠洞”的跟星空走,其余人员随疾风走“官财山”,看着温度、星空、嘻嘻哈哈等人向“蝙蝠洞”登去,心想来一趟不去看看“蝙蝠洞”实在可惜,感觉体力应该没问题,便鬼使神差般随他们向“蝙蝠洞”爬去。“蝙蝠洞”山坡不足500米,坡度大约60度,周围攀附物甚少,无奈只好借用一根树棍当拐杖,艰难地向“蝙蝠洞”登去,当我气喘吁吁地看到10几平方米的“蝙蝠洞”内有村民供奉的香火,成阶、滑湿的洞壁,幽暗黑蒙的光线,枯草、残枝、冷石、落叶时,不忧得想起白毛女躲避黄世仁的一幕,赶紧向供奉的香火,俯下身,双手合十,心中默念“南无阿弥陀佛”保佑我们安安全全,一切顺利。一行8人冲下“蝙蝠洞”,登上“官财山”,沿着疾风带队留下的雪足追赶队伍,虽然前有雪足印,但是踏上行走起来还是很艰难,山坡越登越陡,雪深之处拔不出来腿,只好跪着爬行,但也没难倒我们这几头“驴”,终于追上了收队幸运星,“驴友”们在“官财山”小憇,补充体力与供给,稍事休息便向“烟筒山”穿越。

由于山的背面是很厚的积雪,当地村民又很少到山里来,下山时根本没有路,星空、山水冲在队伍前面探路,只看他们一会爬、一会趟、一会滚,象个雪人似的为后面的“驴友”开路,而我们紧随其后,欢天喜地般抚摸山雪、亲昵雪绒。经过一段崎岖难行的下山雪路,还要攀登一座立陡的山峰,“驴友”们只好借助绳索,脚登岩石向上攀登,当走在宽不足半米的山脊上时,明显地看出晕高的“驴友”步履蹒跚,脚在发抖,在大家前后呼应,彼此关照下,开心地行走在山脊之上。当我们走到山的尽头,没有路可走时,领队告诉我们必须拽着绳索向下爬,以前在电视上看到登山队员,手拽绳索,脚踏山岩,一跳一跳地向下滑行,今天是真正体验到了,看似轻松实非易事,好在上有星空,下有山水的照应,“驴友”们还是安全过关。

经过“驴友”们的登、爬、踩、拽、滚,我们终于登上了心目中的“烟筒山”,看到了几块立陡笔直的天然巨石,大家兴奋拍照、合影、呐喊,“烟筒山”我来了,这时有人说这不像真正的“烟筒山”,真正的“烟筒山”应该在它的东面。

由于这次穿越的艰难,多数“驴友”体力透支,只好放弃领略真正 “烟筒山”的风采,一行人在疾风的带领下开始下山了,下山的路上,雪深入腰,雪下枯枝树木、顽石冰块,给下山的“驴友”们增加了太多的难度,遇到平坦无遮的下坡雪路,“驴友”们干脆坐在雪地上向下滑,遇到磕绊,头脚不顾地向下“摔滚”,好兴奋、好疯癫。

有一段山沟路,沟趟里结了厚厚的阶梯状“冰道”,“驴友”们坐在上面打冰滑,减少了疲劳,增添了快乐,尤其是海洋大哥和紫菲大姐,双双坐在冰面上,手牵着手,肩并着肩,顺冰而下,一同拾起年轻时美丽浪漫的回忆。

下午430分,所有的“驴友”都回到了车上,听说有6 7个人登上了真正的“烟筒山”,在回家的路上炫说着“烟筒山”的美丽与古朴,望着车窗外飘起的春雪,我在想,虽然没有抚摸到真正“烟筒山”冷雪峭壁,但是我确闻到了 “烟筒山”几百年、几千年来历经风雨的“山”之灵香。

307 26178 浪迹天涯体验椰风海韵——骑车玩海南
作者: 北岳驴
回复: 笑一 2013-12-5 15:05

[attach]22366992[/attach]

[attach]22366996[/attach]

[attach]22366994[/attach]
       此次海南之行除了骑车玩海南外,还有一项重要任务——为河北曲阳宏州雕塑集团做宣传,以展示曲阳雕塑文化。

我们的产地-河北曲阳,1995年国务院命名为“中国雕刻之乡”
我们的工艺-曲阳石雕,2006年国务院列入首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
我们的企业-宏州集团,2008年文化部授予“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我们的使命-传承千年雕刻文化遗产·缔造建筑艺术文化工程
我们的业务-城市雕塑公共艺术、园林景观艺术设计;
        曲阳宏州雕塑园林有限公司前身为曲县宏州石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曲阳特色石雕产业龙头企业,具有近二十年的生产经营历史,公司主营生产大理石建筑板材、大理石异形加工、大理石工艺品、石雕工艺品、木雕工艺品、金属工艺品等产品,承揽城市雕塑设计与市场广场公共艺术制作和工程施工;景观设计与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佛教艺术造像设计制作和工程施工;旅游景观雕塑设计制作和工程;博物馆纪念馆雕刻设计制作和工程施工;雕塑艺术品收藏、雕塑艺术会展交流等。
       公司在国家文化部、国家文物局、河北省文化厅、河北省文物局等单位的指导下,曲阳县人民政府立项批准,投资兴建“中国曲阳国际雕塑艺术会展中心”和“中国曲阳雕刻博物馆”。宏州在逐步打造雕塑规划设计、会展营销、生产加工、工程施工等整个石雕产业链和雕塑艺术创意博览一体化的文化产业集团。协作单位包括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艺术研究院、钱绍武艺术研究所等。特聘中国雕塑学会会长、全国城市雕塑建设指导委员会理事、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原主任、著名雕塑家、书画家钱绍武教授和中国雕塑学会常务副会长、全国城市雕塑建设指导委员会艺术委员会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雕塑艺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主任、著名雕塑家曹春生教授为集团公司艺术顾问;特聘全国城市雕塑建设指导委员会艺术委员会委员、浙江雕塑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美术学院雕塑系原主任、著名雕塑家潘锡柔教授为集团公司艺术总监。传承曲阳千年雕刻技艺,打造曲阳石雕艺术精品作为公司使命和发展目标。
       公司创建于1993年,公司注册资金2800万,拥有其核心企业曲阳宏州大理石工艺品有限公司、曲阳宏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宏州公共艺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宏州石业集团杭州分公司等,公司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固定资产1.5亿元,年产值2.5亿元。公司现有高素质技术工人480名,其中工艺美术大师4人,高级工艺美术师20人,持有全国雕塑设计资格证书的雕塑家8人,
公司具有很强的规划设计能力、技术能力、模型制作能力、加工生产能力和工程施工能力,在国内同行业中占有领先地位。拥有专业的雕刻设备,主要设计生产国内外风格的艺术雕塑,品种有:人体艺术雕塑、动物雕塑、佛像造像、室内外装饰雕塑、标志性及纪念性雕塑、城市雕塑、园林景观雕塑、建筑外墙和异型石材加工等。具备承接国内外城市广场、园林景观、旅游景区等大型雕塑工程的能力。
公司宗旨是信誉至上、质量第一,欢迎各界同仁光临指导,洽谈业务合作,董事长刘红立携宏州全体员工竭诚为新老朋友服务。
31 9056 三亚游记
作者: 洛子333
回复: 拿破仑一世 2013-5-27 14:00
[p=22, null, left]这次去三亚参加的是中青旅遨游的自由行住在免税店附近的鸿洲埃德瑞酒店。酒店阳台外的三角梅是三亚给我的第一份礼物:姹紫嫣红,叶连叶、枝连枝、鲜亮热烈,那红色的、紫色的中间几乎找不到绿叶的影子;这样惊艳的三角梅和着远处的海、眼前的山、楼前的河湾、还有楼下碧蓝碧蓝的空中游泳池宛如一幅风景画,而初来三亚的我似在画中却又真真实实的置身画外。<

[p=22, null, left] 三亚的路很不错,自驾游还是很便捷的方式。每天睡到自然醒,带着希望奔向不同的海湾。

[p=22, null, left] 喜欢大小洞天的海:礁石林立、浪花飞舞,在那里可以静静体会山景、石景、海景交融的秀美景色;

[p=22, null, left]喜欢三亚湾的海:一望无际、海天相接、当落日眨眼间消失在天海间时,椰林在灯光的帮助下美美的映衬到海中,人们三群两伙的聚集在岸边或唱歌或跳舞或下棋或打牌……

[p=22, null, left]更喜欢亚龙湾的海:三亚归来不看海,除却亚龙不是湾,大美!

[p=22, null, left]真的愿意栖息在那片海边,做岸边的一块礁石亦或一颗砂粒;如若不能也会在心里留一片空白用来回味那片海的美……

[p=22, null, left]

[attach]22295372[/attach]

[attach]22295373[/attach]

[attach]22295375[/attach]
41 6025 海南骑行游我没有崩,明年再续。。。。
作者: 快乐小榴子
回复: 一路走走看看 2013-5-7 12:50
[attach]22174426[/attach]

[attach]22174418[/attach]

[attach]22174417[/attach]
39 8426 三亚旅行攻略,yeah!!!
作者: 不要就飞快
回复: ぃ残缺d回忆 2013-2-7 17:00

说起海南三亚这地,我拿什么拿形容呢?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美美的人,还有很多比基尼,我邪恶了有木有,呵呵!在这个被称为“养生天堂,天然氧吧”的地方,你随处都可以闻到弥漫在原始丛林树木的清香,海滩上浓情蜜意的新郎新娘,高大的海椰子树,鲜美绝伦的海鲜,斑斓奇异的海底世界……关于浪漫的所有遐想都有可能在这里呈现。三亚美到天上去了,在那里飘飘欲仙,流连忘返,这都是我作为过来人对它的赞美。

7 2355 沙滩,阳光,海水-------海天相邀,乐享西岛!
作者: 让我如风
回复: 让我如风 2014-1-22 16:14

西岛又名玳瑁岛,位于三亚湾国家自然保护区内。

西岛是三亚的支柱产业景区。全岛面积2.8平方公里,居民3千多人口,世代打渔为生。距三亚8公里,由于远离城市,海水污染少,岛上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沙滩柔和,海水清澈见底;环岛海域生长着大量美丽的珊瑚,保护完好,聚集生活着各种色彩斑斓的热带海鱼,宛如一个巨大的热带海洋生态圈,是一个休闲度假的好地方。

“这里有澄澈的海水、松软的沙滩、婆娑的椰林、峭立的礁石海岸、多彩的海底世界。
这里有动感刺激的海上运动,时尚奇幻的海底观光,逍遥自得的沙滩娱乐。西岛是欢乐,动感,而又悠然自在的海上桃源。”人们常常用这样语句概括西岛

从西岛陆岛交通的门户---肖旗港乘坐快艇或游船,分别用时10分钟或15分钟即可到达西岛。西岛是三亚主要的海水浴场和潜水目的地,同时还提供摩托艇、拖曳伞、香蕉船等海上项目。西岛的附属小岛牛王岭是曾经的军事要塞,保持着原始的海岛风光,海天一色蔚为壮观!

.[attach]22021599[/attach]
西岛的标志!
[attach]22021600[/attach]

[attach]22021601[/attach]

最新评论

回复 引用 zxeqr 2013-10-24 06:47
材料图
据国度统计局昨天宣布的消息,5月份,通国居民消耗价钱总程度同比下跌3.0%。很好,反应居民消耗价钱的八个大类中,七个大类出现出没有同水平的涨幅,仅交通和通讯类价钱同比降落0.1%。
5月份,通国居民消耗价钱总程度同比下跌3.0%。熔体泵, ikvpump.cn,内中,乡村下跌3.0%,201388888,乡村下跌2.9%;药品价钱下跌6.4%,非药品价钱下跌1.4%;消耗品价钱下跌3.6%,效劳名目价钱下跌1.7%。1-5月均匀,通国居民消耗价钱总程度比去岁同期下跌3.5%。
交通和通讯价钱同比降落0.1%。内中,车用燃料及零配件价钱下跌3.6%,车辆运用及培修价钱下跌3.5%,乡村间车钱价钱下跌2.2%,郊区公共车钱价钱下跌1.7%,通讯机器价钱降落12.8%,交通机器价钱降落0.8%。,161电影网, dy161.net,美容指南网,mrznw.com,
。,。
回复 引用 linda881214 2012-9-20 17:51
我想找一篇帖子,有没有去海南拍婚纱照的,顺便旅游的。想看看你们的行程,和哪家婚纱店好些啊!
回复 引用 小玉新新 2012-6-2 12:34
三亚大东海对面的海之恋温馨旅舍环境很不错哦!交通便捷~
上传图片请点击高级模式
图片 表情
希望您的评论,能为大家提供一个全面并客观的参考意见。所以请不要发任何无实际意义的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