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全部 纳木错

纳木错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咸水湖,海拔4718米,位于拉萨当雄县和那曲班戈县之间。"纳木错"意为天湖、灵湖或神湖,是藏传佛教的著名圣地,信徒们尊其为四大威猛湖之一,传为密宗本尊胜乐金刚的道常湖中五个岛屿兀立于万顷碧波之中,佛教徒们传说他们是五方佛的...

那根拉 那根拉山口,在念青唐古拉山脉,海拔5190米,属于号称生命禁区的海拔5000米以...

纳木错攻略大全 发布攻略

8 1376 美丽西藏之四--湖泊
作者: windyxie
回复: 459235401 2012-11-29 15:08
关于西藏湖泊的那些事,以及路上风光。   三年过后,很多细节已无从记起。但圣湖那些非一般的风景,依然记忆犹深。纳木错的记忆如同刻在脑子里般挥之不去;羊湖在我的印象里,可能因为比较容易前往、交通便利 ...
137 30743 徒步搭车去看布达拉宫羊湖纳木错边境线尼泊尔318终点站奇特旺博卡拉的依依凯旋归来啦~
作者: 姑娘
回复: 草摩静 2013-5-25 11:27
http://qzone.57dj.com/57dj/7a67c0e5fd462290977f3e79dbdcf10622/www.57dj.com.mp3没有任何准备,没有任何预兆。 浮躁的午后,突然心动了,遐想连篇。 思想上做了几番挣扎。 便毅然决然的再次背起了行囊。 也 ...
104 22650 记录我的西藏游
作者: linda33112
回复: 笨小孩311 2012-8-31 09:54
遥远的雪山,美丽的纳木错,神奇的土地,无时不在吸引着我,终于我下定决心,利用五一假期踏上了这片神秘的圣地。。。 建议大家尽量坐火车进藏,除了可以欣赏沿途的风景,也可以逐步适应高原反应。
776 184687 我和我的破车穿越察察线(大结局)
作者: 川藏老兵
回复: zch 2016-10-14 11:38
这是以前走的察察线,一直没有时间来发帖子。 9月29日我坐飞机到拉萨去安排拉萨回成都的车辆,安排完国庆回来的车后,这一次也是专门亲自开车带领我的老朋友(老桑大哥一行4人),开车去墨脱、察隅、察瓦龙、丙中洛 ...
29 10895 走近纳木错——走近西藏(之一)
回复: ssong525 2013-10-13 11:20
走近西藏(之一)             ——走近纳木错 记得几年前,从天柱山顶下来,看见一个小型的堰塞湖(实际上是一个人造小水库),有人赞叹不已。随即问到有没有海拔比它更高 ...
168 42253 川藏二十天
作者: Thomas.Fan
回复: ---豆芽--- 2014-3-12 17:01
       有些愿望,因为念想久了,实现过还觉得不真实。有些过往,因为太想珍藏,回忆时反而恍惚。这趟川藏,现在于我还是这样的感觉。脑海里,二十多天的旅程是那么长又这么短,一路的风景已那么 ...

最新评论

回复 引用 bella518 2012-8-10 16:03
看贴,回贴,是一种美德.
回复 引用 海边疯 2012-2-27 20:01
好东东,谢谢楼主
上传图片请点击高级模式
图片 表情
希望您的评论,能为大家提供一个全面并客观的参考意见。所以请不要发任何无实际意义的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