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洞

从大穿洞沿河流上溯5公里即抵达凯望周家寨野温泉
图片中左岸的两个池子即为温泉池

户外发现美之—贵州思南天桥乡大穿洞、温泉河
温泉在靠山的石缝中有五个出水口,出水口常年温度55度。每天出水量在200-500吨左右。
因离河面太近,河流稍微涨水,温泉出水口即被河流淹没,只有秋冬枯水季节才能泡汤

温泉周边地貌
距印江新寨乡14公里,距缠溪镇两路口10公里,距缠溪镇16公里,有泥石公路通行,任何车辆均可开到温泉河对岸,印江政府在这里修建了简易的一座停车场。由于交通不便,目前只有当地人和部分城里人,户外人前往泡汤

河流向下流5公里即抵达思南天桥乡的天生桥

沐浴野温泉

此为去年秋天我们组织铜仁当地驴友前往泡汤场景
外地驴友想走这条线路,泡温泉,及溯溪而下过大穿洞可以按以下内容安排行程:
D1:铜仁乘车至印江缠溪凯望温泉(148公里,3.5小时),抵达后在河对岸停车场扎营,埋锅造饭,沐浴温泉。
D2:早起继续沐浴温泉,温泉边煮早餐,沐浴温泉,后车经新寨乡至天桥乡电站等候,队员沿河徒步而下(或者溯溪、人体漂流而下),4小时后抵达大穿洞,拍照,戏水;过穿洞后沿溪而下,1小时后抵达天桥电站,乘车经新寨,印江县城返回铜仁。
备注:也可江口上梵净山,扎营观日出,第二天西线徒步下山,包车至凯望温泉,沐浴温泉后返回,或者增加溯溪至大穿洞行程,时间增加一天。
好地方
此贴加精应该!
有机会来你这里玩船,,,,,,,

楚江 发表于 2011-9-9 14:27 有机会来你这里玩船,,,,,,,

热烈欢迎!
刚买了一条里手双人艇,一个人玩,孤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