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睡觉,还有几张片片,明天传
看的过瘾,喜欢这些地方,比新加坡好玩,楼主继续
好线路。。。。。。。。。

还有一些派的片片
初来乍到的驴友,刚到一个地方找个旅馆,洗个澡的感觉真是美极了,他们的此时应该是这样的心情吧,呵呵

是不是觉得这个女孩子很健康很美丽

派就是个小村镇,很适合骑车玩,还适合跑步晨练,可是我都没有做,在清迈呆久了,人太懒了,呵呵,不怪我,怪泰北的自在

清迈到派的汽车大部分是AYA营运,服务不错,在清迈都是到酒店去接,回清迈也是送到酒店。到派以后,可以直接在这里租摩托车或者自行车,然后骑车去找酒店。150铢相当人民币30元吧。

街上有这样的MINI加油站

很多有趣的牌牌,处处体现着品味
看看这个路口竖的指示牌,你就知道派有多少旅馆了,和所有游客愿意逗留的地方一样,这里有各种风格的旅馆。

这个旅馆在村子里,很田园很田园

每个细节都告诉我派是个很有艺术气质的小镇

清晨的派

随意的派。手工做的,觉不觉得款式很不错哦

• 侠女飞天

水果便宜,经常去市场买
介个人民币约2块钱一个,我们北方人会觉得很便宜哦

介个也是2块钱人民币,不是一斤,是一把,这个小个子香蕉在东北卖得粉贵粉贵滴,所以有捡到大便宜的感觉脚,呵呵

街边上就有,难怪便宜呢

可奈地交警,很有镜头感呢泰美丽,泰自在----泰北自助流水帐(曼谷-清迈-素可泰-清莱-派)

很帅的车车,话说泰兴北这里很适合自驾的呢,我们是弱势群体,车又是右舵的,没敢比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