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98359

主题

现在团的包挺便宜啊 大家觉得怎么样?

查看:2724 | 回复:12
发表于 2011-9-14 00:18 显示全部帖子
http://tuan.8264.com/index.php?m=Goods&a=show&id=424
200块,呵呵 能怎么样啊?有点想弄个 大家说说
发表于 2011-9-14 00:23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DavidFincher 于 2011-9-14 01:03 编辑

先抢沙发在回帖
感觉就一普通背包,没啥特点。
驴头LOGO很给力,买了做个纪念也行。

发表于 2011-9-14 09:53 显示全部帖子
不怎么样。
8264的FAN可以买个摆在家里欣赏。
发表于 2011-9-14 10:54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1-9-14 11:37 显示全部帖子
我勒个去 那个腰带 真是个腰带嘞
虽说是30L的背包 既然做了腰带 就得弄得正儿八经的吧 不够浪费那几个扣件的
发表于 2011-9-14 12:01 显示全部帖子
价格还可以,不过那腰带实在看着让人蛋疼,还是买迪卡侬的吧
发表于 2011-9-14 12:05 显示全部帖子
那腰带看着也太低级了
发表于 2011-9-14 12:06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各位!
发表于 2011-9-14 12:11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1-9-14 15:12 显示全部帖子
如果有38L的包,还是199团购,我都考虑买个来当纪念品了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