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既然凯乐石帐篷出现了假货。。。

既然凯乐石帐篷出现了假货,那么凯乐石官方是否应该加强下市场管理。比如每个帐篷都加印单独序列号,以方便识别款式,批次,日期,产地,及销售区域或销售方式(网购),最好再在官网上搭建自助查询系统,方便消费者自查。
这样的措施,也顺便打击下串货行为,规范好市场价格。就产品质量及产品声誉来说,对厂商及消费者都只有好处。
说实话,还是不相信这东西会有假货,要仿我再差也得仿个LUXE....但如果是代工厂的违规行为,私自跟单生产厂货倒也不是没可能,这样的话,责任还是在凯乐石官方。
还是加强自身管理吧,如果有假,就打假,如果所谓假货只是推卸责任的理由,那么也可让你们无由可遁!
以上是午餐酒后和朋友聊天所议,合理大家也可进一步探讨下,不合理大家可一笑置之。
  • 心已远﹌﹌﹌
  • justsay
出现假货就别买了,防止买到假的~~
顽固的跳蚤 发表于 2011-9-15 13:31 出现假货就别买了,防止买到假的~~

说的好,哈哈哈。
楼上的童鞋很智慧。请转凯乐石高层认真研究。
KAILAS不支持网络销售产品的售后服务,这个要注意。。。
悲催啊
嗯嗯.注意了.
假货天天有  只是看你眼力了
凯乐石的帐篷也有假货,真不可思议。凯乐石推卸责任的手段真是一套又一套的。
我打赌凯乐石绝不会为打假投入资金的,多好的一个借口呀。反正什么是正品,他们自己说了算,改版这么多次,谁说的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