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

风雨峡谷情

下雨穿越峡谷,有点吓人。
关注南太行
   一成不变的是奔腾的泉水,因为下雨,水位在不断上涨,水也变得浑浊不堪。水下是或光滑或尖锐的石子,有时却是柔软的淤泥,一脚踩下去,鞋子便立即陷了进去,拔都拔不出来。草一直陪着我走在队伍的最后,手里拎着我那双满是泥巴的鞋子,那不堪入目的狼狈鞋子着实是令我汗颜。不得不谢谢草的一路陪伴,要是没有他,我一个人在这空旷的峡谷里,实在没有勇气走下去

风雨峡谷情
我们就这么一直走着,雨就这么一直下着。峡谷仿佛没有了尽头,让人有些心灰意懒。
突然远远地听到有人叫我,一抬头,看见山水站在高处向我招手。换上登山鞋,攀上岩壁,一根绳子孤零零的悬在两棵小树之间,脚下湿滑的泥土已经有些不堪重负了,一点一点地向下滑去。再下面是翻着浪花的浑浊河水,右手边的岩壁光滑得没有任何着力点,所有的重心都压在了那条孤悬的绳子上,无所凭借。对面的消防队员尽量将绳子向山的方向拉近,防止绳子向外荡去

当我们都迈过那段惊心的小路,所有的工作人员也都开始陆续撤离。后面的路多亏了两位消防员。他们站在齐腰深的急流中,用自己的双腿为了我们搭成了浮桥,让我们安全通过,感谢的话说再多,也无法表达我们深深的感激。我们在水里走了五个小时,而他们却在风雨中一直坚守到最后一名参赛人员顺利通过自己的管辖区域。谢谢你们的付出,谢谢你们为我们带来的安全保障,辛苦了

山水说,大概还有三十分钟的路程就可以出谷了。不由得为之一震,仿佛看到了曙光般欢呼雀跃。
    天空依旧低沉,托不住的雨点不懈地滴落下来,丝毫没有停的意思。两旁高高耸立的山壁挡住了山外的苍穹,只有一段狭长的天空在我们头顶蔓延。这条像极了一线天的峡谷从高处俯视,无论怎么看都是一万碧绿的残月,在山间盘亘。难怪有那么多人都对这条峡谷念念不忘,甚至连山水说起她的时候,也是一脸的骄傲和自豪。真想立刻飞上半空中,好好看一看这湾美丽的峡谷。

风雨峡谷情
不错啊  欣赏,等下文
回复 雾霭天涯 的帖子

相当佩服风雨无阻的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