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雪地露营 BD vs Hilleberg

元旦的假期和朋友去吉林的时候,在冰冻雪封的湖边露营
一个是BD的双人帐Lighthouse, 一个是HILLEBERG的单人隧道帐Akto。
雪地里打地钉比较困难,但好在这两款帐篷的地钉比较过硬,用木棒还是把他们都敲进了冰冻的地面。
我睡在Lighthouse里面,由于Lighthouse的封闭设计,完全不需要雪裙,一夜醒来,内壁结了一层霜。
去看了朋友的Akto,外帐内壁里也都是霜,内帐干爽。
相比两个帐篷,各有千秋,都是轻量化的代表,重量几乎一样,都是1.4公斤左右,不同的是Akto是单人双层帐,有门厅,内部高度比较矮;而Lighthouse是双人单层帐,内部空间超大。
雪地露营 BD vs Hilleberg
好帅~~~

下次叫我一起啊~~~~等我不咳嗽的~~~~
:D :D
看来EPIC也不如想象中的那么好……
lighthouse的门厅是要另外配的。akto的空间,对于一个人来说,绰绰有余,就是大雪的耐压性估计差一些。
原帖由 MHW 于 2008-1-1 17:24 发表 看来EPIC也不如想象中的那么好……

这次晚上在帐篷里的时候,Lighthouse顶部的2个通风口都统统没有打开。
估计要是打开通风口,帐内结霜的状况应该好些。
下次露营时打开通风口再试吧。
但我估计在低温环境下,帐壁结霜是没法避免的。
喜欢BD这款......
不错啊!~~~~
是啊,还没有不凝露的帐篷……

期待你下次的使用感受,希望到时候能看到更多照片。
黑带板也有个lighthouse的评测,也提到凝结水的问题,通风口打不打开似乎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