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市唐县大石峪景区即将举办贺新春冰灯艺术节

保定12月24日电 随着“奥运在北京旅游在保定”的不断临近,为了探寻冬闲旅游出路,丰富保定市淡季旅游产品内容,唐县大石峪景区将举办贺新春冰灯艺术节。

大石峪景区位于保定市唐县北部紧邻涞源,景区总面积18平方公里,由潭瀑峪、寨石峪、双瀑峪三条沟谷和雄窝子自然保护区组成。景区内温泉、潭瀑、奇石、森林等旅游资源丰富。峰、石、水、关、寨构成了景区独特的文化和自然景观。景区内险峰,石寨,瀑布,温泉,溪流,水潭巧点其中,有京南第一瀑之称。造型奇特的花岗岩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另外,大宋忠良杨家将镇守的倒马关和唐代名将樊梨花驻守的樊家寨更为景区增添了深厚的文化内涵。2006年以来,保定市河北百世佳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开始独资开发大石峪景区,成立了河北大石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两年来共投资1800多万元,使景区的基础设施得到逐步完善,景区知名度大大提高,吸引了众多京、津、冀游客前来观光。去年接待游客6万多人,今年已接待游客10万多人。

为了探寻冬闲旅游出路,为保定市淡季旅游市场增添新内容,河北大石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决定从2008年1月8日到2月25日举办冰灯艺术节。冰灯节以“迎奥运,贺新春”为主题,以“和谐、吉祥、喜庆“为内容,将为保定市人民献上一份高质量的新春礼物。

冰灯节期间,还将举办登山攀岩、灯谜猜谜、诗联笔会以及户外探险等各种文体娱乐活动,春节期间还将有不少民间花会表演
好啊  正好放假起看看
组织一下。去看看
参予
老味发个照片看看!
原帖由 云水谣 于 2008-1-6 18:41 发表 老味发个照片看看!

我也是刚看到这个消息
还没有去
有时间大家联系一下
去看个究竟
最好住一个晚上
:lol
门票多少,有逃票路线吗?
门票是40,有逃票的线路
因为是第一年搞冰灯估计不会太好
但是还要去看看才知道
逃票。我喜欢。组织次逃票徒步看冰灯
一群逃票的驴,我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