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力马扎罗山

守望乞力马扎罗最后的雪——老极的非洲之巅攀登 (全文终)

回复 老极 的帖子

约晚十点登机,我们乘坐的是埃塞俄比亚的航空在印度新德里经停在开到这个非洲的亚蒂斯亚贝巴市,总计要14个小时左右。 机型为波音767,空间不大,有乐趣的是飞机上的电台颇多,可安静的沉醉在音乐世界。 再话说飞机上的空姐黑妞还真是漂亮,小小的脑袋,精致的轮廓,黑黑的皮肤,得,你看这位没见过世面的邪恶仁兄已经双眼发呆了。。。

记得登机前我们全队人在机场的饭店里狼吞虎咽的吃着那些巨贵而又量少的饭菜,并美其名曰要牢记这祖国的味道。登机后确实最快的速度告诉你要去的是非洲,在短短的10几个小时内我们竟然吃了三顿非洲餐。就是在你睡醒后就吃饭,饭后睡觉在睁眼睛又是吃饭的状态,根本就来不及上厕所。  饭菜还不错,番茄豆子,蛋饼,土豆饼,蛋糕,色拉,外加这酸酸美味的草莓酸奶。 对了,饮料无限量供应,喝啤酒有百威,喝红酒给你单独的一小瓶,味道还成。

回复 新友仔 的帖子

谢哥们顶了,有空一起玩哈哈。
回复 metal_demon 的帖子

除了爬山外,基本都穿拖鞋,舒服啊,透气啊不是。

飞啊飞,睡啊睡,路途漫漫,好汉也疲惫。
当脚踏上埃塞俄比亚这片土地的时候,所有队员都有一点小小的兴奋,也都在告诉着自己——非洲我来了.
意料不到的是一场淅沥沥的小雨欢迎着我们,空气中则飘绿草的清新味让你有点错觉这不是印象中的炎热非洲。

埃塞俄比亚的亚的斯亚贝巴机场在非洲是属于比较大的航空港,除了终点到埃塞的人以外,更多的人在此转换航班,去马里、加纳、安哥拉、肯尼亚、坦桑尼亚等国家,甚是繁忙。印象较深的是,候机厅到处晃动着黄皮肤、黑眼睛的国人。简单交谈了下有些同胞在非洲打工负责建筑
水电等等方面,虽辛苦但收入颇高。
    每人都各自晃荡,在候机厅里懂高科技的队员迅速找到了WIFI开始了微博直播。没办法, 葛大爷相信群众的中国移动在这个国家1MB52元人民币,谁也漫游不起... ...隔着窗户拍了张接下来要坐去坦桑尼亚机场的飞机,望完这架后就好久好久没见过这种有腔调的中飞机了,此是后话的精彩了。

飞机再次起飞,从空中俯瞰亚的斯亚贝巴这块区域,
城市面积异常庞大,建筑以白色的铁皮房和两到三层的小楼为主。谈不上所谓的现代交通规划,但却错落有致不觉得凌乱。
在前飞这农区的上空,星星点点块块面面的植物田拼接出一幅幅天然美丽的非洲画卷.

飞机上的时光一是听音乐
二是看这非洲大地
三则是找人聊天和陪别人聊天。
我旁边坐着一位超级有才艺术姑娘名字叫——狮子

她的闲暇时光就是在创作如下西方野兽派和印象派以及俄国写实主义三种风格都不是的——日本漫画,画的是都发生的事?
看官们好好读吧...

在经过数个小时的飞行我们终于到达Kilimanjaro机场的上空,这的景色和之前完全不同。目前坦桑尼亚国属于旱季,草略微枯黄没有颜色,下面那荒漠地带有点炎热。大地上随处能看见的是几个放牧人用树和灌木圈出了自己家的院子,公路则如箭一样直直的射出视线。飞机在降落时颠簸在颠簸,身为东航机长的长空说了句:这烂技术给我做副驾驶都不要,应当拉到中国培训三个月。众皆笑倒。 飞机随之降落滑行, 机舱里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光客登山客集体鼓掌大笑,集体如见到自由女神般的喊叫   Tanzania  Tanzania。。。。

回复 老极 的帖子

没看懂这漫画啥意思,也许我思维太巨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