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找想去的地儿,旅行社去死吧!!!

如今啊,现代人的工作/生活压力这么大,旅游是一个很好的放松方式,但是,去外地不了解情况,一般都会选择旅行社,试问,你相信旅行社吗?我相信几乎不会有人相信。
    最近我想出去走走,咨询过旅行社,给了很多方案,价格比较贵,便宜的又没有什么意思,上网也看了很多关于旅游方面的东西,商业味道太浓,其实都是和旅行社有关系,中国地大物博,还有很多地方是大家都不知道,但是很好玩的,后来是也是通过朋友,在雅虎图文中国找到这样一个地方,叫做张谷英村,据说那里的人现在都还在用古时候的纺织机,很不错,给几个图片大家看看。

这些东西都是网友自己发的,并不是旅行社,所以我比较放心,甚至有好心的网友还提供攻略,可以就到当地农户家里住宿,很公道,哈哈,真不错。

其实好玩的地方还有很多,但是咱们国家某些地方政府实在是太腐败,好地方都被旅行社给垄断了,他们说白了都是吃回扣,让咱们去了就是买东西,根本就玩不了。

我是一个旅游爱好者,也喜欢摄影,所以非常喜欢这个地图,也希望大家能贡献出来自己的宝贝,特别是那些平时不知道的好玩的地方。
大家不要吝啬了,把你的宝贝贡献出来把,呵呵,那些坑人的旅行社,你可以去死了!

我先说明我从来不参加旅行社去玩,但我也不反感他们。各有各的生存空间,再说导游是靠这个吃饭,他们的工资并不高,当然里面好人坏人并存吧,所以坏得一面大家很反感。
从长沙开车1个小时的车程就到了:D 。门票35元。村子不大,可以住在老乡家。。。感觉的确是蛮原生态的啦。织布机也蛮好玩的呢:P 。就是呢,最好是去别的地方旅游捎带去最好,不然好像觉得玩得东西不多哦:L 。
原来你也是雅虎图文中国的常客呀?真是幸会哦·握手吧,呵呵:P ;P :handshake
看了太多你旅游的故事,我实在心痒啊.太想去旅游了:Q
各有各的玩法.:)
那所有的旅行社不就的全倒闭~~~
   LZ也对旅行社太过偏激了吧,,,,虽然我也从不参团,,,但是也不反感...
还很热闹嘛,支持一下图文中国的朋友哦!
[wmv]https://221.203.53.107/UpLoadFiles/xspd/2007-8/2007082914550037157.mp3[/wmv]

虽然是路过,但还是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