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手套”登山纪念活动

主题:纪念 环保  健康  友谊  坚持

黑风12岁生日庆祝活动《须知》

各位山友,本月13日是黑风登山队十二岁生日,本会拟在本月12日组织大家去登黑风山,

当天往返,费用50/人,交通方式以坐班车为主,以下是行程安排:

1本周六早上800在小西门客运站坐车,切勿迟到,迟到者每分钟罚款1元,交各组组长收存;

2自备当日中午干粮和水;新手切勿穿高跟鞋牛仔裤,应穿着宽松舒适耐磨经脏之衣裤,防晒防雨防刮措施自备,建议准备帆布手套;

3本会为各位参与者准备的道具有绿手套一双,大垃圾袋每组一个,本次活动《手册》人手一份;

4时间安排:800---1020昆明安宁—少管所;1030——1330,少管所——4字坡——黑风山顶;1330 ——1430,山顶庆祝会;1430——1630,山顶——黑风老妖大本营——小村姑潭——好汉坡;1630——1800,好汉坡——少管所——摩梭营;1800——1900,摩梭营——安宁;1900——2000,安宁——昆明。晚餐现定。

5庆祝会节目:带绿手套捡拾黑风山谷丢弃的垃圾;扯风马旗;诵《心经》;埋下许愿瓶;为黑风登山队写一句话;结许愿绳;拧团结绳;向山神献哈达;唱队歌;朗读军旅诗篇;宣读檄文《东山再起》;摸牌结缘,队友交换礼物;好汉坡背新娘比赛;“记住你”快速认名竞赛;生日编队,属相编队,“鼠”字表演赛;蛙声行进赛。

6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非营利性活动,所设计的山地徒步线路,并无严重的危险性,费用为所有参与者均摊,为促使大家珍重生命注意安全,加强纪律意识和责任感,凡参加活动者保险自理。万一发生人身意外伤害事故,请各自承担后果,与组织者无关。组织方对以下情况予以保留免责及拒绝参与活动的权力:

第一 隐瞒不适宜登山运动病史者;
第二 不遵守纪律者;
第三 不认同《免则条款》者;(不在《免则条款》下签字视同不认同行为;

附:本队制定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注意帮助同伴;
注意不要擅自脱离团队;
注意维护大局利益;
注意调整、分配好自己的体力;
⑺注意一切行动要守时、勿拖沓耽搁;

本次活动以自助为主,请参与者保持“自力自助自强”的心态,在不给别人添麻烦的前提下,应以主动帮助弱小为美德,发扬团队精神,切勿过高期望组织方的组织服务工作,避免活动过程中多余的抱怨,如果您同意,我们会尽力把这次活动做好,不尽人意之处,请多多包涵,并在活动结束后多提宝贵意见,以便我们改进,谢谢!
             组织方:昆明盘龙黑风登山协会    孔云峰
2008-1-8/15
35分 联系电话:133210533330
支持!有时间就参加
预祝活动圆满:)

支持!
支持老妖活动,争取一定去。

附:本队制定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⑶注意帮助同伴;
⑷注意不要擅自脱离团队;
⑸注意维护大局利益;
⑹注意调整、分配好自己的体力;
⑺注意一切行动要守时、勿拖沓耽搁;
⑻注意快乐的团队、士气高昂的团队、团结友爱的团队才是每次登山活动的主题!
>>>>>>>>>

连这个都能想出来```真好
绿手套

各位:绿手套,知道了吗?

支持哈
黑风又长大一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