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我20岁的梦想··没什么放不下的

[复制链接] 查看:19333 | 回复:119

···第三天我们一早起来就出发了 很是郁闷 尽管我把谷歌地图研究了好长时间 但是我们出太原就花了好几个小时 我的手机么流量了 只能凭我记下的路走 不是路走错就是走过头了··祸不单行啊 老天眷顾你  我们一路上骑着 眼看天都慢慢的黑了

可是离我们的目的地还远的很纳 他说 大不了我们走夜路么  有撒的  我说那可不敢啊  走夜路很恐怖的 我给人家解释不清楚  那好吧 我就带你走哈夜路 ··很快  天就嘿嘿的了 一路上还是个大下坡 不给力啊  我们就这样喧着呢骑着呢 路上车不多 就是感觉慎得慌   好不容易到了一个小镇上了  吃完饭 就找住处 真可笑啊  又是人家屋里 但是不便宜 25 我们都觉的有些那个啊

我就把床拿出来 给他垫上  我睡到睡带里面 第二天我们起来就走了 到了阳泉市 这是个山西的矿区 脏的很啊 我们到这个地方没啥留恋的 就是路过 仅此而已 快要出山西了 这一路上真的是噩梦啊  一路上全是拉煤的大货车 路也不宽 还被弄的面目全非

真悲剧啊 车祸那是难免的 我们只能小心的骑着··很快就到了山西和河北的交界出了

骑了大概20多公里 感觉好像出了矿区了 轻松多了  这天我门到石家庄的一个县上落脚了 这个地方的堵车真是  太给力了 还好我的是自行车 堵车与我无关

··第二天我们中午就到石家庄了 ··也就那样 感觉大是大  就是人少 太空旷了 不怎么繁华 我们就在市中心转着 到火车站附近的一个很大的邮局里去该戳 结果那女的不给盖 真日眼啊 感觉像吃了个苍蝇一样··我们骑着 寻我们今天的住处 这时候 一个骑车的学生妹搜的一下把我们有超了 ··不是吧 看那背影 是那种让人挺有想法的那种类型 条子也靓· 我和星星很好奇啊 我们一路狂奔 就要看一哈你长的撒模子 那个学生妹还真给力 骑了个快 技术还好的很 一个很窄的空空她过去了 我都没过去··最终 我们终于把他追上了  我头一回瞅了一眼 莎莎啊 一看就是个有养尊处优的正规人 眼睛大大的 白白的 背了个帆布书包 我就纳闷了 为啥她朝我笑 而且笑完就一脚油门从十字左拐了 可能去上学了 我等星星过来 问他 为啥朝我笑··他说  你看看你的脸 悲剧啊 一路从山西煤老板的的矿区骑出来 脸再看不成啊 嘿嘿的 衣服也弄像个皮夹克 活生生的一个瓦偶子

··赶紧 再不敢丢人了 在市区里呢 我们就买了个矿泉水 洗了洗·我们推的车到公园里转着

看见两个老头在玩陀螺 那东西看起来很给力 他说要130呢  好贵喔 我好奇的很 老人让我抽几下 把我弄的一头的汗 最后还把腰闪了··那两老人问我们那里的 我说兰州的 他居然不知道兰州在哪 ··我就疯了 ··这地方的住处真不好找  最后我们住到了青年旅行社·  我们今天起来就往北京方向出发了 天好冷啊 风也很大 今天中午可能是吃的没跟上 下午骑的人好累 晚上我们在一个叫定州市的地方 住下了 大补了一下 两个人要了个排骨锅底  最后剩了好多  ··
十月二十四号  昨天我们找的一个30元一晚的招待所 给力的是院子里还吊着一个沙袋 来了几下 有些想家的感觉  我们家大门口业有个类似的沙袋 供我一天发泄锻炼用
  我们一路上骑着 早饭都忘了吃 路边的小吃摊又不干净 我们就一路骑着 到了大地方再解决温饱吧 很快 中午快12点了 到了望都县 挺大的 我们就一人要了个排骨砂锅面 一个宫保鸡丁 一瓶啤酒 ··酒足饭饱 我们就继续上路了 路上一位年过半百的大叔追上了我们 问我们从哪里来 到哪里去 开始我还以为是个路过的人好奇

后来攀谈当中才知道 原来他也是个自行车狂热者啊 那位大叔告诉我们 一天呆到家里尽是些鸡毛蒜皮的烦心事 骑车的时候就是自己  真的是 我佩服的五体投地 他告诉我们 从石家庄到北京两天多就到了 神人 我看他的装备 那就不叫装备 估计贼都懒得翻  一辆我们叔叔级别的锈迹斑驳老二八 前后几个编织袋 ··大叔告诉我们 他那辆车的年纪比我们都大  的确啊  我问他 那你这车万一坏路上了怎么办 他告诉我们 我这车子跟了我这么多年了 也没怎么坏过 无非是脚踏掉下来而已

我停下把它安上就行了 再就一点小问题 不影响 大叔说  他一天也不怎么花钱 饿了吃些苹果馍馍 累了随便找个地一就  骑到哪算哪 要这情况的话 可以去环游世界了·
在攀谈当中了解到那大叔是个铸佛的人 还要收我们当徒弟 问我们喜不喜欢美术 我们一口同声的说 一点都不感性趣···进入保定市了 星星说 我们在这地方歇脚吧 还要洗衣服 打几个电话呢 不然见了在北京的朋友还真以为是流浪过来的呢 我们在市中心的附近找了个住处 不贵 被我砍到了30元  ·晚上吃的饺子 ··后天上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