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至18日秋日私语走进金色世界的可可托海活动总结!

活动领队:野人大卫、协作:吱吱
活动时间:2011年9月16日周日晚上22:30开始,18日晚上下午23:00结束
        15号周四15号确定完最后人数,开始定车时候碰到点小麻烦,本是旅游大巴松动时期不知道怎么又变的紧张起来。通过电话不断的联系定好了一辆价格适合的车,开始准备出行的别的东西。16号周五下午不到22:00点,队员们陆续赶到乘车地,接上了第2个乘车点位队员后,我们正式起程连夜赶往目的地阿尔泰富蕴县可可托海.领队在车上做了活动的详细介绍后,让队员们自我做了介绍,加深队员们彼此之间了解和认识. 这一晚上的乘车是辛苦的,应了深度旅游那句话“眼睛在天堂、身体在地狱”。
        17号周六凌晨6点半我们来到可可苏里湖边,车停了下来全体休息,随着日出的出现,我们也走出了车门拍摄可可苏里湖的美丽。随后半个小时我们到达了可可托海镇分散开来吃了早餐,就到达景区。办理完门票手续后,我们坐上了区间车来到离石钟山只有*里的蒙古包住宿区域。根据要住宿的人员数量定了蒙古包后,我们开始三三两两的吃中午饭。饭后开始游览东沟景区。晚上全部回到营地的队员,不在蒙古包里住的队员在边上扎起来了帐篷,开始作饭喝酒联谊会,美丽景色,美酒让大家忘记了来程的路途辛苦~~欢声笑语不断~~
         18号早上8:30我们纷纷收拾装备,简单吃完早餐后,带着想去西沟原始地貌看景色的队员出发。一路上没有被开发的美丽景色,让所有去的队员雀跃不已,中午12点我们赶回到营地收拾完东西,坐区间车与等在停车场的大巴汇合,开始返回。晚上23:00我们到达乌鲁木齐,活动结束!

感谢所有队员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和参与!期待着下一次的相遇!

2011年9月16日—18日可可托海东沟景区相关活动照片:

图片看不到啊 在哈密遇到大卫兄  很热情 有机会来内蒙 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