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刺2011游记 《去西藏》珠穆朗玛就在眼前(25楼有司机及攻略)

继续哈  期待大片啊
喝杯茶,坐下来,慢慢看大片
回复 骆驼刺0909 的帖子

此刻,一个旅者在路上.....

分享快乐。

既然是攻略篇,那就先来介绍一下我们的车和我们的司机。

我们租用的第一部越野车,丰田巡航舰,驾驶员:格桑罗布。一个非常老实的藏族小伙子,话不多,人实在。

我们去珠峰,去纳木错的越野车和司机师傅:平措。也是一个话不多的藏族师傅,比我们年龄稍大,在路上帮我们设计路线,该赶路的时候赶路,随时拍景观光,时时为我们着想,推荐一下。因为越野车是他本人的,正式的日喀则旅行牌照的丰田越野车,手续齐全。联系电话:13648903219   师傅:平措。他常说,一路上有你,苦一点都愿意!

照片右边的是八一杜鹃花酒店的索朗次仁,一个年轻热心的藏族小伙子,在我们第一部越野车坏在路上的时候,是他及时安排另外一部越野车前去接应,并且帮我们解决了第二部车子的问题,被我们戏称为“林芝及时雨”。
         林芝杜鹃花酒店    索朗次仁   联系电话:13989940450

还有一位次旦师傅,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开车去鲁朗接我们下山。次旦师傅是一个健谈的好司机,他可以讲述关于西藏的故事,介绍西藏各个景点的历史给你听。联系电话:13908945750   车型:猎豹。

我们的线路:  西藏是个让你忘却了时间的地方,所以,没有必要赶路,走到哪里是哪里。这里到处都是风景。

第一天,预定布宫门票,去哲蚌寺,下午去大昭寺。
                       第二天,去布宫参观,酸奶坊里泡奶吧,布宫广场晒太阳,拉萨博物馆,八角街溜达,去藏家宴吃藏餐。
                       第三天,前往鲁朗,途径松赞干布的故乡,中流砥柱,尼洋河,八一,林芝,鲁朗林海,住八一。
                       第四天,鲁朗游
                       第五天,八一途径拉萨,住曲水。
                       第六天 ,曲水经岗巴拉山,看羊湖,满拉水库,卡惹拉冰川,住定日。
                       第七天,定日,珠峰,日喀则,住日喀则。
                      第八天,日喀则,尼木,纳木错,住纳木错羊宾馆。
                      第九天,纳木错返回拉萨。
                       第十天,拉萨河,八角街转悠,住行者驴舍。
                       第十一天,拉萨河,色拉寺。住行者驴舍。
                       第十二天,八角街小寺庙,娘热风情园看藏獒。
                       第十三天,拉萨火车站,离开拉萨。

我们投宿的地方,还有龙门客栈哦!

拉萨入住:行者驴舍   坐落在布宫后面的驴舍,环境适宜驴友。 联系电话:13989905360  老板  江莉

八一入住:杜鹃花宾馆    条件不错   长途免费哦    联系电话:13989940450  有困难你可以随时找老板:次仁

曲水入住:一个被当地评委文明单位的家庭旅舍,没有名字,是那个小镇上为数不多的旅社,我们忘记了名字,因    为当天晚上电路不好,灯忽闪忽闪的,被我们戏称为“龙门客栈”。只是投宿一晚,为了能及时看见羊湖的日出。

白坝入住:成都庄园,一个很干净的小驴舍,老板很干净利索,联系电话:13889020294  周先生

纳木错入住:羊宾馆  很有名的宾馆,中央四台介绍过,电话随处可以找到。

我们的团队: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我也想去
我只有11路
不过 我会去的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