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行记之亚丁-蓝色星球上最后一片净土

怎么只有3张图片!!!

tomcowboy 发表于 2011-10-1 15:43 怎么只有3张图片!!!

上图了,呵呵
回复 典藏心悦 的帖子

我们到达亚丁已经是下午,只能去一个景点,那就是-仙乃日
三个跑得快的,半路上来一昨张合影

终于看到仙乃日和珍珠海的面目了。仙乃日意为“观世音菩萨”(6032米)、仙乃日雪山是亚丁景区三大高峰之首,是四川第五大山峰,海拔6032米,巍峨伟丽,雄剑如削,直插云霄,峰名意为“观世音菩萨”,佛位排在第二位。周围是冰蚀峰林地貌,冰川和冰川遗迹及高山湖泊,峰向北偏10度,西对北斗星,佛道两家都把北斗星为吉祥之星。

静静的坐着,在这里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呀!
亚丁第二天行程,洛绒牛场-牛奶海-五色海,行程当中最辛苦的一天,全程徒步。后来因为怕爬不上五色海坐了电瓶车,有点小FB。

停车场旁边一片黄色的草,因为是十月中了,草黄了,树叶红了、黄了。
    到达洛绒牛场后,有几个队友怕爬不上牛奶海而选择了骑马,我们几个认为没事的就一路徒步上去了,路边一大群我不知道名字的鸟飞起来了

继续前行,路上有色彩艳丽的叫不出名的花,还偶遇一只不怕生的鸟,黑蓝相间的羽毛

费了好多劲之后,终于来到了牛奶海的面前,越往上走,风越大、越冷

可以近距离一睹夏诺多吉和央迈勇的风采了

最后一个要征服的是五色海,看着感觉好近,真的爬上去的时候才觉得累,不过付出总有回报的

从五色海返回的路上。返回到半路的时候肚子叫了,分了两队人,开始煮方便面,在这上面也只能吃这个了。把炉具一一拿出来,肚子饿得还没开始煮就要流口水了,一会方便面就煮好了,呼拉拉的吃一通,第一次觉得泡面也是这么好吃!

吃饱后就得返回了,回到停车场,真不想动了,就这么晒着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