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雪松)

品牌官网: http://www.xscedar.com

7.4
(56人评分)
14.3% (力荐)
42.9% (推荐)
39.3% (还行)
3.6% (较差)
0.0% (很差)
广州雪松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市环市西路宇宙鞋业广场D区450号

RAN(雪松)品牌简介

1986年CEDAR在中国注册成立。凭本身独特的创作理念和国际领先规范化的质量体系,产品的开发、技术力量、管理水平都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从而严格保证了每双鞋子的质量。如今,其经销网点已遍布全国。

雪松以其专业的功能性鞋款设计,为喜爱户外活动的朋友提供安全、方便的工具,由此成为国内户外运动的著名品牌之一。时至今日,雪松的商品有登山鞋、工作鞋、休闲鞋以及徒步鞋四大系列100多个品种,此外更有凉鞋、冲锋衣等产品的问世。如今,许多新的品牌相继崛起,消费者是市场上的选择性大为增加,但雪松依然屹立于户外品牌的前列,靠的就是优质的商品概念和先进贴心的设计。雪松一直本着舒适、耐穿和粗犷大气的设计理念,以户外者作为设计对象,并带入科技与实用之间的完美结合,推出了让所有期待创新的人都体验到令人眩目的设计,尤其是登山鞋系列,以不同的需求提供了所有爱好户外运动的人一个完美的选择!

公司目前将推出很多新品牌。此前主要外销欧美。对于鞋子选料,款式,品质等各个方面有了更高的要求,并采用了固特异这一特殊做法,使鞋子更加牢固耐穿。

RAN(雪松)的点评

不足

相比其它大品牌,设计可能缺少一点时尚。

优点

确实很结实,下雨下雪防水表现也不错。经典款式全真皮的面料让人感觉很踏实。

综合

雪松登山鞋还是不错的,尤其拿手上第一感觉品质完胜同价位的鞋子。零几年开始,穿雪松很多年了,款式好像一直没有大变化。网上有很多说雪松不好的,我感觉也可能和护理不当有关系。高帮 低帮我都穿过,有一双就是洗过以后,夏天烈日暴晒过,然后就有点开胶了。基本没有穿坏。泡水什么的感觉不影响质量。就是不能暴晒。痴迷户外运动的那两年,几乎春夏秋冬都是穿的雪松。现在工作压力大了,没时间去玩了。平时穿时尚一点的运动鞋。希望雪松越来越好。不要让忠实的消费者失望……

不足

价格贵,性价比低,东西不值那么多钱
用的材料不好不够主流,导致靴子自重很沉!脚感偏硬,KING-tgx膜防水透气真不乍地,防水不行还不透气闷脚 ……
防滑性也有点问题,不是很防滑!
款式好呆,好死板,好丑!

也算是不 比较有名气的牌子
做工不错,扎实,很可靠,皮料比较厚实,结实耐用很棒!耐磨耐操!
性价比挺高!但是比较低端!

综合

雪松 也是经常被驴友提起的一个品牌,靴子做工不错,用料也厚实,耐穿,耐操,很结实很不错!
但是自重比较沉,技术投入上不够,新材料用的不够多,创新不够!鞋底好硬!沉,皮料上的膜用的也不是主流的,防水透气都不太好,防水性很差,透气性也不好,闷脚!鞋底防滑也是一般般。
鞋子设计上比较死板,不好看,比较传统,不时尚不新颖,不亮骚!
定价还可以,有性价比,但是比较低端,希望能做的更好。

不足

雪松登山鞋的重量有些偏重;防水很不行,内部防水袜套只是摆设,基本就不具备防水能力,不适用于有水的环境。

优点

鞋子的面料用的挺不错,是一种磨砂牛皮的材质,手感很好;鞋子的透气性和减震性以及保暖性都不错;价格比较低廉。

综合

雪松是国产的登山鞋,所以鞋型比较适合亚洲人,按正常鞋码购买就行,不偏码;雪松登山鞋给人感觉有点低档,但鞋子的质量还是不错的,鞋子非常耐操,不容易穿坏;做工有些粗糙,有一些小线头没有清理掉;鞋底很厚实,在碎石行走时也不会觉得硌脚,基本上没感觉到很疲劳,;鞋头附近有包裹一层有一定厚度的橡胶,也不会有踢到石头脚趾疼的现象发生。总的来说,雪松登山鞋应该是定位在入门驴友这类人群的,也算是价廉物美的鞋子,性价比较高,去强度不大的地方,穿穿也还不错。

不足

雪松登山鞋采用的是KING-TEX的防水透气薄膜,这种薄膜没有GORE-TEX的好,防水还行,透气性比较差,有些闷脚。

优点

雪松登山鞋定位的是中、低端的驴友,价格便宜,鞋子的质量也还是不错的,比较结实耐穿。

综合

雪松登山鞋是做了很多年的老牌子了,定位人群是中、低端的驴友或年纪大的驴友,价格比较便宜,一般人比较接受,采用的是KING-TEX的防水透气薄膜,而不是GORE-TEX的,这种薄膜没有GORE-TEX的好,防水还行,透气性比较差,有些闷脚,但参加强度不大的徒步活动,或是在城市中雨天穿着,也足够了,毕竟KING-TEX的防水透气薄膜成本比GORE-TEX的低不少,从而是鞋子的价格也能降下了,雪松登山鞋的质量还是不错的,做工方面略逊一些,但不影响穿着,也很结实很耐穿。总体来说,雪松登山鞋坚持自己的品牌风格,不去跟风,是不错的品牌。

不足

透气性太差,同时防水也不好(针对他特别强调的king-tex的127而言)
大底耐磨性不好,穿了一年,磨了好多了。

优点

面料质量还是可以的,去年买了,穿了一年多点点,未见破损暂时。
舒适性还可以,穿的合脚,蛮舒服

综合

去年双十一前夕买过雪松的一双号称防水透气的127,当时348买的。
买来也不是准备徒步登山用,就准备平时穿,城市逛逛的时候穿吧,虽然不准备有什么优越性能,但是总的来说,还是让我有点失望的。
有自己的叫king-tex的面料,感觉也是借gore-tex的概念来着,防水基本没有,下雨天的话,雨大一点该湿里面还是湿的,最坑爹的是,不防水就算了,透气性也不好!穿一天下来里面很潮,餐巾纸放里面一晚上的话,明显有很大的湿气。 (本人脚汗正常,爬山穿的lowa,虽然透气性不能比,但是从大运动量下没有明显的汗可以看出,还是脚汗不多的)
总的来说,三百五的价格,这个表现的话,感觉还是不让我满意的,之前也是听了有前辈说的雪松还可以,就买了。 我可能会倾向于买极星或者日高,迪卡侬吧,这个价格,这几个牌子也有几款鞋能选,相比之下,性能好的多。
综合来看,雪松不是特别推荐,作为入门也不推荐。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不足

防水一般,下雨顺着下山,鞋子全湿了,透气一般,自重较重,不过作为一双登山鞋也不算什么

优点

质量没的说,而且第一次穿上也挺舒服,性价比极其高

综合

我的第一双户外鞋就是雪松的,当时是因为价格以及各种各样的推荐选择的,而且因为我穿44的鞋,而44又是特价,因此当时是以180得到这双巨划算的鞋子。雪松的鞋子挺舒服的,第一次穿着去朝台的时候也没有气泡之类的。鞋子很结实,不过不知道是因为价格的原因还是其他什么的鞋底不是很耐磨,穿了两次居然有很深的磨痕,防滑到是还可以。雪松这个牌子现在已好多年不见了,以前实体店里还有卖的,现在已全部下架,包括淘宝在内销售的也不是很多了,比较伤心……

不足

一、对较硬地面的防滑性略有不足;二、太笨重了,如果能设计轻巧一点的产品就更好了。

优点

买过雪松的高邦登山鞋,今年又买了一双全防水高帮的,也向朋友推荐过雪松,最大的优点是:耐穿(08年买的鞋,经常登山,现在依然舍不得扔),其次是保暖性不错,透气性也好、做工不错/

综合

总体来说是不错的一双鞋,优点多,且价格很是亲民,性价比较高,所以值得推荐,当然如果在防滑性,轻巧性上面再下点功夫就完美了。

不足

鞋子比较重,脚⊙﹏⊙b汗重的穿了,鞋面会出现白色盐斑。

优点

质量很好的鞋子,非常耐穿,款式也漂亮,价格不贵。

综合

性价比很高的鞋子,平时穿穿,特别是下雨天穿,不进水。

不足

不足之处在于包裹和透气性欠缺舒适,想让脚丫子享受五星级呵护就没有可能了,另外做工方面偶有瑕疵,需要伺候。

优点

物超所值的驴友入门鞋,在华南地区比较容易找到正规的代理销售店,基本上200出头就可以入手,售后服务相对能得到保证,鞋型比较宽,适合中国人特别是南方人的脚型,而且在一般登山活动较为需要的抓地、保护、防水性能上,都有相当不俗的发挥。能胜任大多数难度不大的1-2日徒步活动需要。这是我之前写过的一篇评测http://bbs.8264.com/thread-1388629-1-1.html

综合

在国产的登山徒步鞋来说,算是非常靠谱的牌子了广东地区很多驴友包括老驴都是常年穿这个牌子,可以说这对于华南地区的户外活动作出了很大贡献哈,希望能不断改进产品,提供给驴友物美价廉的选择!

综合

应该非常专业的,值得一试

写点评

综合
注:写点评操作需绑定手机,去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