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

其他

2011东风V27西藏行10月1日国庆快乐~!

天没亮就起身出发了,从早餐店一出来 就看到极致的美景,雪山被晨光照得金灿灿的。角度不好,只能记录了。

后来才知道原来这座山叫做“南迦巴瓦” 一般很少能见到全貌,常年躲在云雾中。我们不但见到了她,还是盛装打扮的她。  真是好命啊!(南迦巴瓦山是喜马拉雅山东边最高峰,海拔7756米)
一路的美景走走拍拍,都是雪山冰川,何时见过这样的景色,让人振奋精神。

校长和倪叔还和小朋友合影~还叮嘱要多洗脸。

快进入雅鲁藏布江大峡谷
(中国西藏雅鲁藏布江下游的雅鲁藏布大峡谷是地球上最深的峡谷。大峡谷核心无人区河段的峡谷河床上有罕见的四处大瀑布群,其中一些主体瀑布落差都在30—50米。峡谷具有从高山冰雪带到低河谷热带季雨林等9个垂直自然带,麋集了多种生物资源,包括青藏高原已知高等植物种类的2/3,已知哺乳动物的1/2,已知昆虫的4/5,以及中国已知大型真菌的3/5,堪称世界之最)
之前遇到了泥石流,好几辆车都陷了进去。
校长他们一起过去帮忙,随时都有塌方的危险,相片上可能看不出来什么惊险的。

怎么的 V27和奥迪 很轻松的就过去了 。好吧~~我承认是技术好 ~~~~

雅鲁藏布江大峡谷也是极其险恶之地,是很低级的便道,武警指挥依次放行,很多地方只能容一车通过。这样的路14公里。
出了这里就是一片坦途,进入了国家森林公园。

下午还在林芝的一片沼泽地品茶聊天拍照片!!!!

朱总现在越来越有味道了!!

温馨的一对!!!

下午5点半到达林芝县城八一。
  占位置来顶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