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6

喜欢驴友论坛,想结识朋友——播放我的生活~

只要有时间就喜欢到驴友论坛看看,看着好多驴友徒步骑行自驾游,好生羡慕!本人常年在国外工作,偶有度假回国。很想大家认识我,合适的时间里与大家同行。
本人62年生,针灸医生,身体健康,喜欢运动,热爱生活,喜欢结交朋友,与年轻人绝不会有代沟,与老年人容易成为朋友。
在这里发些图片,活跃下家乡论坛的气氛,希望结识更多朋友!
这是美丽的奥地利,在美丽的阿尔卑斯山上,群峰在脚下。
我喜欢山,从小就喜欢山。无论是小山还是高山,见到了山就喜欢上,或许觉得山上有神秘的城堡,亦或有神奇的景色。

2003年偷偷逃离青年干部培训班,独自一人到了峨眉山,一天半的时间徒步120华里到达金顶,观看到了美丽的峨眉日出和耀眼的佛光。有僧人说我是幸运者,第一次来就能够看到日出和佛光,我心里暗想:那是我心诚,徒步的结果~
那是国庆前夕,游人还没有开始行动,门票会打折。由于贪婪时间,在下午3点多钟的时候自认为3个小时走30公里没问题,可是那是陡峭的山路啊!呵呵,结果走了三个多小时的夜路才到一个寺庙,敲开了山门,花了50元,有生以来第一次住在寺庙中。
佛光照的不清楚,不过看到的时候还是非常兴奋的,因为像小孩子一样高喊:我看到佛光了!吓得游客以为遇到了精神病吧!

我喜欢山也喜欢水,虽然水性不好,还是喜欢水。平静的湖,辽阔的海都是我的爱!

大连喜欢驴友论坛,想结识朋友——播放我的生活~ 喜欢驴友论坛,想结识朋友——播放我的生活~ 喜欢驴友论坛,想结识朋友——播放我的生活~
大海,沙滩,女儿,生活中总是充满了欢乐~
大连是最美丽的北方海滨城市,无数次去过大连,都是很爱~
荷兰——风世界,风车王国。
荷兰的水多,荷兰的风大,荷兰的海牙海岸即使是寒冷,也会很迷人~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欢迎你加入户外资料网,有机会同行哦。
我是海林生人,在宁安长大,嫁到了勃利(七台河),现在在奥地利工作。作为北方人,最爱的还是北方的冬季。

在我的家乡有一大片白桦林很耀眼很醒目,我们都很喜欢这片白桦林,每年的冬天,特别是雪后都会进山。虽然很冷,但是还是喜欢雪中耀眼的山林。我没有和朋友们穿越过,但是常常享受朋友的快乐,也梦想着有机会和朋友们一起享受下穿过雪山的快乐!

这是我在奥地利工作的同事。有博士后,有外国的美女,帅哥。别看我来自小地方,可我的同事都很了不起的,就是我们这些人在这个美丽的城市里传播了中国文化,有人说我们是欧洲的白求恩,呵呵~工作之余,我们也常常登山,徒步山谷的。
我喜欢优秀的人,因为我本人比较笨,所以希望和优秀的人沾染些灵气!这是一群善良的人,来自全国各地,世界各地。大家分享各地的风土人情,也分享各地的菜肴,我们共同开辟过一块土地种菜。呵呵,这是很美好的日子!
{:1_1:}哈哈哈 。。。欢迎加入8264的 大 家庭。。。感受户外,享受户外 。。。。节日快乐
北屿
发帖:20523 帖 在线:9309 小时 注册:2009-3-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享受自拍的乐趣!
一直认为喜欢自然是前世的修为,能够和宇宙天地亲密接触是上苍的宠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