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

其他

2011东风V27西藏行10月5日

[复制链接] 查看:2083 | 回复:3
终于等到了布达拉宫的门票,我们的批次被排到了下午。一行人在布宫附近逛街。
校长很有西部枪手的味

中午12点就通知我们可以进入布宫了。哈哈 太激动人了~~
在布宫的大门口我们来了张合影纪念~~

给布宫来张独影~

进入布宫后的安检很严格,连衣服都要脱了过检测线。当然了只是脱外套。
爬布宫的台阶是个体力活,本来就是在高原氧气稀薄,又要爬那么高的城堡。是个考验哦~
布宫的外墙上红色那部分的材料很特殊,是一种植物,用以减轻建筑物自身重量的压力。还可以保温、透气、防水。
朝拜的人们可以把纸币随意的插入任何地方,甚至是这样的红色墙面上。

好不容易爬到了布宫平台上,大家都还没有吃饭,因为布宫不可以带打火机、水、道具等等,我们又渴又饿,在布宫的小店买了些火腿肠什么的顶了一下。

休息片刻后,体力也恢复了不少,准备上布宫的内部咯~进入后就不可以拍摄了,帽子眼镜也要摘下来,以示尊敬。

布宫内部真是错综复杂。楼梯都很陡,很多通道都很窄。内地的寺庙很规整,供奉神位的大殿也是很宽敞,相比布宫更加紧凑些。
出了布宫见到一对老年夫妇在转经。我示意想为他们拍一张。他们笑眯眯的点了点头。很慈祥的一对老人。

吃完饭在路边的饰品店逛逛
店面的装修很特别,名族味特别重。价格也还说的过去,特价的商品倒是真便宜。

倪叔也做回喇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