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企业家苍山行活动”

2008年元月8日——元月10日,昆明登山探险协会接待了我省及来自省外的“2008企业家苍山行活动”的登山队,这是本协会自成立以来接待的最高规格的登山团队,登山队一行20人,队员中除了有深圳万科集团的董事长王石、云南俊发房地产有限公司的李俊外,还有不少省外著名的企业家,他们在本会高山协作的配合下,于元月10日中午11点成功登顶海拔4112米的苍山主峰——马龙峰。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的登山队员中,除了王石和少数队员外,其它多数都没有参加过任何高海拔的登山活动,有的甚至从来还没有住过帐篷(有的甚至不会用睡袋),他(她)们能有这样的精神追求,并能亲临体验,登上海4122的苍山顶峰,十分难能可贵!我们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企业家参加到我们户外活动中来,来支持我们的户外运动

本次活动由:

深圳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发起

云南俊发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俊召集

昆明金飞豹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飞豹组织

昆明登山探险协会活动执行

[ 本帖最后由 pengxinmin 于 2008-1-23 12:19 编辑 ]

卖卖三,都是些大腕!
:handshake :handshake
:victory: :victory:

有钱啊!
原帖由 雪岭岩羊 于 2008-1-24 19:21 发表 有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