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

新手学习
我也今年十一去了,还是4天骑完,慢慢骑享受过程嘛。
多谢分享。好地方,以后有机会也去的
我们第一天睡得江西沟,第二天鸟岛镇,这两天的住宿条件都不行。江西沟只有旅店两家(不过很多在修建),条件还差;鸟岛的住宿贵,性价比超低。。。第三天住的刚查的鸿翔宾馆?第四天一点过骑到西海镇,吃完饭直接坐车回西宁。还是西海镇的海北宾馆最好,性价比高,还有早餐。刚查那个宾馆就是洗澡安逸。。。
楼主也是银川的吗?呵呵,什么时候交流一下,我明年也想骑行青海湖
回复 寂寞使者 的帖子

是啊,你可以加我QQ,369019518,一起骑个中短途什么的
我又回来更新了。
补几张第一天队友的得瑟照。
阿呆
oldmumu
vicious
vicious是队里最小的一个,爱笑爱摄影,骑行基本上没怎么准备,背上包就来了西宁,还不忘带上三脚架。不过很有毅力,本来以为顺利骑完没什么问题,可惜因为时间安排的问题在只一起骑了不到两天,两天时间也给我们带来了无数的欢乐,正宗的开心果,祝她学业顺利,以后能骑上单车走得更远。

第一天因为出发时间太晚,加上一路逆风,太阳落山之后又骑了两小时左右的夜路才赶到151基地,找了一圈住宿都不便宜,后来六个男的挤一个五人间,两个女生住一个四人间,一共算七人的床位,一共210。条件比较一般,床垫很潮,睡觉的时候海南来的小黑一晚瑟瑟发抖,抱着阿呆不肯松开,可惜无图无真相。
快出151基地路右手边,一排房子的东南角有个刚开的小店,东西很实惠,10元一晚的面非常丰盛,不过刚开业还没挂牌子,不知道店的名字。
出151基地没多远就有一条通向湖边的路,算是我们的第一次走近湖边的机会,路边有当地人收5元过路费,不知道算不算买路钱……湖边景色不错,不过还有很多更好的,大可以不下去。
湖边有几头牦牛,有当地人牵着收费照相,就这头孤零零的站着一动也不动,也没人理,还以为是只雕塑,结果后来转过头淡定的看了人群一眼,然后继续转过去发呆……
2011年十一青海湖骑行分享加少量攻略
回过头可以看到昨天路过的雪山,可惜离雪山最近的一段路是昨天夜骑过去的,有些遗憾。
小黑的得瑟照,可惜裹的太严

第二天从屁股到体力都适应了一些,天也开始放晴,开始有心情停车拍照了。
路上大部分时间还是一个人骑行,碰到想留影的地方,只好让自行车代替我本人了。
湖边的小水洼
hold不住哥
hold不住哥一路领骑,从未被超越,总是想hold住速度,又一次次绝尘而去,留给世界的一直是背影。

因为第二天的出发还是比较晚,又是4天行程最长的一天,到达中间站黑马河的时候已经是快下午三点,休整完毕已经四点了,vicious因为时间计划的问题就此脱离队伍,其他人商量了下,看来赶夜路是难免了,我和hold不住哥先走打尖住店,其他人一起。7点左右到了鸟岛,这次住在了海兴宾馆,110标间,条件还不错,稍贵。晚餐也吃的海兴宾馆,菜量有点小。早晨还有10元的早餐,一晚很稠很不错的粥,一个鸡蛋,一份小菜,一份饼子,砍了砍价,多给了一倍的饼子两盘小菜,算是几天吃的最舒服的一顿。下午赶路基本没有照片,今天到这,明天继续更新,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