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A队不得不说的话

AA相约就是有这样的风险,去年我去穿越贡嘎山时,途中遇见另一队的一对男女,女的走不动了又开始高反精神恍惚,也是他们领队走很快,最后她男朋友估计支持不住,当时我就问说你们领队呢?男的说,联系不上,我说你们现在这个样子还是赶紧下扯吧,当时那个男的估计是撑不住了,然后很慢的往回走,还好那时路上人较多,现在的人啊
顶  做领队的一定要有责任心 做到不抛弃 不放弃每一名队员
太不负责任了

“我想说,如果你没有基本的责任感、良知、户外经验,请不要发起AA相约,一次不会出事,但迟早会出事的,当然也许你没有良知,不会感到难受,但是你迟早会受到天谴的!!”

我想加一句:如果你没有基本的责任感、良知、户外经验,请不要贸然参加AA相约,一次不会出事,但迟早会出事的,当然也许你没有良知,不会感到难受,但是你迟早会受到天谴的!!!

贸然参加了,没事是好。一旦有事,你就是队友的累赘,活动的祸害,救援资源的浪费者。所以,事先该看资料看资料,该锻炼的锻炼,该学习的去学习,准备好在加入。

当然,你没良心的话当我放屁好了
浪剑 发表于 2011-10-9 11:55 刚带队从墨脱回到拉萨,上网看到了长白山事件,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现在的驴圈已经不是当年的驴圈了,鱼 ... ...

文中      他一点户外经验都没有,所以根本没有装备

对这样的AA同伴 也汗一下

外出徒步,自己能照顾好自己 是第一要求。不能靠天靠地靠同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