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北

29<十一精彩游记评选>运城驴子国庆重装朝台之旅

29<十一精彩游记评选>运城驴子国庆重装朝台之旅 本人留念一张29<十一精彩游记评选>运城驴子国庆重装朝台之旅 29<十一精彩游记评选>运城驴子国庆重装朝台之旅

大本营大朝台之行 047.jpg

29<十一精彩游记评选>运城驴子国庆重装朝台之旅 29<十一精彩游记评选>运城驴子国庆重装朝台之旅 29<十一精彩游记评选>运城驴子国庆重装朝台之旅
楼主可以参照此帖 参加评选
东台下来开始重装朝北台进发,由于天就要黑了,所以去北台是沿着石板路走。

大本营大朝台之行 068.jpg

大本营大朝台之行 067.jpg

大本营大朝台之行 069.jpg

快到北台顶,碰见了这个大名鼎鼎的狐狸,过来跟我们讨要吃的,以前老认为狐狸是食肉动物,小时候只知道狐狸要吃鸡,后来知道是捕鼠的高手,没想到现在开始吃开饼子了,还吃的相当香,稍微喂的慢一点,就把包饼子的袋子拖起来就要跑,幸亏眼疾手快才狐口夺食,我还要靠这个活命呢你那跑了我咋办?五台山佛教的气氛真是太浓了,连狐狸都吃素了,阿弥陀佛!佛教真伟大啊!29<十一精彩游记评选>运城驴子国庆重装朝台之旅 29<十一精彩游记评选>运城驴子国庆重装朝台之旅
终于跌跌撞撞到了北台,大家都是又冷又饿,先到的队员于是决定到寺院求宿,没想到北台的师父的态度让人实在无法接受(五台山怎么东北口音的恶僧那么多啊,不解),于是决定搭帐篷宿营。在其他攻略上看到一般从红鸿门岩到北台就两个半小时左右,但我们用了三个小时多才到,重装也许慢吧,确实,自从伤后半年时间这是第一次负重穿越,一时适应不了,反正觉得腿挺沉重,这次背负的重量也不少,怎么也超过25公斤了。,衣服不少,食品很多。没办法,每次都这样。毛病。闲话少说,言归正传。大家在寒风中 搭好帐篷,有的人连饭也不吃就钻到了睡袋里,我在帐篷里熬了一锅小米粥喝完可是舒服啊。由于海拔高气温低,鼻炎犯了,鼻子贵贱不通气,熬到半夜迷迷糊糊睡着了,不久又被尿憋醒了,听着外面呼呼的风声,实在是不想从睡袋里起来,忍了半天实在是忍不住为了能睡会,只好穿上衣服飞速到外面解决,附近有女同胞还得跑的远一点。回到帐篷里听着风吹外帐啪啦啪啦的响声怎么也睡不着,也不知过了多久,寺院里的梆子响了三声,后来又响了五声,终于迷迷糊糊睡着了
29<十一精彩游记评选>运城驴子国庆重装朝台之旅 [attach]19337070[/attach]29<十一精彩游记评选>运城驴子国庆重装朝台之旅 天亮了
过一会天又阴的想要下点什么似的29<十一精彩游记评选>运城驴子国庆重装朝台之旅 庙里的水已经冻得很厚了,29<十一精彩游记评选>运城驴子国庆重装朝台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