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一人一起旅游过年了

大家好。
由于本人刚来上海参加工作半年(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还没有探亲假,所以春节只有短短七天供挥霍。又因为回家一趟所用时间太长(汽车,单程两天一夜),且最近湖北大雪,导致部分时间部分路段封路!
嗨!只好不回家了(虽然父母很想我回去,当然我也想),第一次一个人过年,第一次不在家过年,恐惧之情也是可以理解的吧,于是自己计划了一个过年方式(计划中有很多可以调节的地方,反正假期嘛,怎么安排都行,只是说明一种思路):年二十九左右坐火车,年三十到达一个有名山的城市(头一天到修整一天也可),然后修整一下后开始爬山,天黑前到山顶,住山顶上,赏月(这项八成不现实,呵呵),晚上看无聊的春晚,放烟花,第二天起来看日出(看得到的话),然后下山,下午搭火车回上海。
山可以是泰山,黄山……尽可能是有积雪的,比较倾向黄山,因为泰山去过一次了。
当然一个人当然不好玩啦,诚寻一友一同前往(仅限一人),要求年轻,身体健康,喜欢爬山但不要太专业(不然给我压力太大,就是放松自己嘛),风趣,现在在江浙沪(好约着先见见,不至于大家要一起出发了对对方一点不了解,当然要志同道合啦),过年不回家,现在只想到这些,我自己这几项基本都满足的^_^。有积雪爬山有一定危险性,这点大家要考虑到哦,AA制,是女性的话我做一下免费劳力还是应该的,花费可能在2000左右(刚工作,花钱不节约,月光啦)。注:本人所有目的已经写明,不会是诈骗,拐卖妇女儿童什么的啊!
希望大家觉得这想法不错的,尽快联系我,因为要相互熟悉,商量买车票等事,QQ373303530(通常下午6:00到12:00会上网,去朋友家玩除外了),手机号就以后再说吧,也可向你们同事宣传一下,不胜感激!
由于上此论坛的次数可能并不多,大家直接加我QQ吧^_^
我也想回家,可是还没买到票,你去湖北,我回信阳。黄山,我梦想已经很久了,去年春节前还差一点去了呢,结果天太冷,就算了 。如果最后买不到票回家的话,我也想去黄山,我甚至已经看好今年清明也放假,正好加双休有三天,好美啊
..........
估计困难
去黄山,泰山还要找人同行?先解决车票吧

2000...归归...还说节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