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1

华东

破茧成蝶只为听到梦想开花的声音,悠悠天堂路魂依贡嘎行

晨起后打包出发,坐上成都至康定的大巴,嬉笑间时间过得很快,到了康定急匆匆的补齐了一些备用物资,我们来到了向导白马拉措的家。

第一次住在臧家一切都是那么新奇,拉错家比在别的帖子里看到的要干净舒适的多,暖暖厚厚的新被子,溢满关切的笑容和浓郁的酥油茶至今令人回味,领队们在商讨未来几天的吃住行程,这个晚上是我们最安逸舒适的一晚,真正的旅途明天就要开始了!
回复 经过风景 的帖子

感动弟弟用心的审阅,只是记流水账的瞎写,还是让笔尖顺着心情时间蔓延下去吧!
第一天9月29日
老榆林(3200米)-采石厂—水电站—大草坝(3600M) -台站(3800M)—乱石滩—两叉河-下热乌切(4000M)
    车只能从老榆林行至采石厂,然后开始徒步。徒步起点到大草坝,9KM上升300M,7座长安之星面包,行驶30分钟从老榆林到水电站。 全天共有3次过桥(这里说的桥是指正式搭建的有扶手的桥梁,不是几根圆木搭建的便桥)。 水电站—大草坝,草坝过后,上升一小段,第一次过桥; 大草坝-乱石滩—台站,在树林中有一段较大的上升。简餐后继续行走到乱石滩。之后再走一段,就是台站了。台站是个分路点,往右通往盘盘山垭口方向,往左通往热乌且垭口方向。往左通往热乌且垭口,第二次过桥; 台站—两叉河,往右第三次过桥。 两叉河-下热乌切,过桥后,翻越正前方的一个山梁便是下热乌切。
七座的长安在颠沛的山路上飞奔,年轻的藏民司机一路放着轻快地音乐,天是那么的湛蓝,白云在山间环绕,远处的的雀儿山在氤氲中若隐若现,我的心情犹如出笼的雌鹰飞翔到天空。那一种畅快淋漓那一份惬意至今萦绕在脑海!
在那么纯净的风景里我们有什么不快乐的理由呢,即使偶然想起过往的一丝不快也是那么苍白,此情此景,信步其中快哉乐哉!
定然是我太过于享受这美丽的风景带给我的快乐了,定然是脚步走得太过匆忙了,从大草坝-乱石滩—台站,快乐渐渐地被头痛代替,并随着海拔的增高愈来愈重,我不得不停下脚步,摒心静气希望能够纾缓一些,到达3800M的台站时,明显感觉到脑子上每根筋脉在猛烈胀痛,其他的队友也都或多或少的有了感觉。高反就那么肆无忌惮的降临了!
乱石摊。。。
本帖有些图片来自于队里别的驴友的相机,未经同意先转载了,往见谅!
回复 檀香木 的帖子

楼主很牛呀!雪山是圣地,只有羡慕你了!
喜欢这样的帖子~~发自肺腑的~~发自内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