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4

华北

天堂就在隔壁--穿越鳌太

扎营后 几个老哥扎堆喝酒 俺对酒渴望不可及 俺一喝就胃疼 就躲在帐篷偷吃糕点
月亮升起来了 又白又亮 把营地照的明晃晃的 今儿是中秋 老常哥拿出月饼和大家分享
老常哥确实牛啊 出发前 名蛇检查他的行李 发现他竟带了21块月饼 名蛇强行给拿下一半
对此老常哥不无惋惜 他说 我背着就是 中秋大伙一起吃啊
多么无私的好哥哥啊 俺自愧不如

老徐哥和老常哥在营地附近捡了许多枯木朽枝 点起了篝火
9月12日 中秋之夜 面对皎洁的明月 几个大老爷们畅所欲言 海阔天空
能说的话都说了一遍 会唱的歌也都唱了一遍 激情四射对天叫 叫完之后去睡觉

十三日早上六点钟左右 俺醒了
乜一眼帐篷里装着老徐和俺的两个睡袋 像两个大虫子 憨态可掬 跟丑态娃来
俺没有马上起来 睡袋里的舒适和温暖使俺犯懒
营地的一侧是荞麦梁 另一侧是飞机梁 营地所处的位置 是在一个U字的底部
此刻 U字中间的位置充满了浓雾 即便是清冷的山风

不知以后还有机会目睹飞机翅膀的真实容貌吗

飞机梁至羚牛窝行进途中

感谢朋友们的关注支持 明天继续
欣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