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冰

混迹于攀登高手群中(欢乐大本营*****SOLO小山头*****勒多漫因攀冰*****10天后出山)

北屿
发帖:20523 帖 在线:9309 小时 注册:2009-3-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上兵十一也没闲着啊!
我知道自己脚没痊愈,走的会慢,也知道冬冬他们体力比一般人强太多。就在他们给各马分配物资的时候,笨鸟先飞。我大约7:30开始走。
走了一个半小时,没看到后面的人,正得意着:看来我速度也不算很慢哦,而且正常走路是1小时一休息,我这回一个半小时该休息一下了。没成想,后面冬冬探出脑袋说:你都到这了?
于是又紧赶冬冬,听他说他是8点出发的,比我晚半个小时。看来,我速度只是他们的2/3而已。
幸好他走了一会,就到河边休息下,说是要等马过来,因为他们的速度比马快许多,马驮着营地的东西,他们去早了也没用。

休息了一会,马才过来,大家又出发了。我自然被马甩在了身后。幸好后面有周鹏背着两个大相机,边走边拍,李爽扛着摄像机和三角架,边走边拍周鹏。我得以跟他俩走在一起。
不过,走着走着,又跟不上他们了。他们就走一段,等我一段。
再后来,我实在太慢,他们就在远的看不到的地方又等我下。
到最后,实在没招了,他们都走了,我一个人在后面慢慢晃……

晃不动了,气喘吁吁,海拔过4000了,又有点头晕,就倚着一块背风的石头,坐地上睡一觉。旁边不时有徒步穿越的团队经过,可能还有人会吓一跳吧。隐约听见有两个人在说:这人没事吧?应该没事,可能是在睡觉。放心,死人不会是这个样子的。
休息的差不多了,正好旁边有两个负重穿越的人经过,坐地上开始支炉子烧水,我就起身站他们身边,看着他们。他们抬头看我那可怜相,问:要不要一起吃点?我说要!于是他们拿出他们的大饼,说是在康定买的最好的饼。我吃着也的确觉得很好吃。吃了半张饼,喝了他们半锅水,感觉肚子里有点底了,起身告辞。并顺便把吃剩的半张饼也给人拿走了……

感谢两位广东朋友的大饼和热水!
感谢提供果珍的邯郸朋友!

估计下次见了还不认识他们,希望他们能看到。
下午2点来钟,看到了牵马下来的扎西。他说其它人都到营地了,从我这里到营地慢慢走的话1个多小时就到了。倍感动力十足,加上吃完了人家的大饼,休息够了,开始不停歇的朝营地开进。
只是我跟着一帮徒步者,一直走在河的右岸,走了一段,发现河的左岸赵兴政在朝我挥手,说:咱的营地在左边,你过来吧!可此时我又过不去,只好顺着河走,希望能找到过河的地方。当时打定了主意:如果没地方过河,我就趟水。徒步鞋湿了没关系,反正到营地我还可以换高山靴。赵哥说先别趟,再找找看吧。

快到营地时,迎面遇见个牵着马的当地人过来。我喜出望外!跟他商量可否骑他的马过河,他说10块钱,我满口答应!顺利过河。

感谢赵哥借我10块钱过河,回来后请吃饭哈!
到营地后,发现大家把营地全都支好了,可不嘛,我跟他们差了3个小时呢!
听说20来公里的路,我觉得自己走了8个小时,速度还可以吧,毕竟海拔比较高,结果这帮猛人5个小时就到了,途中还不时的等马!
这让我跟着他们走路的压力非常大。

1号到3号,天气也不好,一直雾蒙蒙,偶尔下点小雪啊,冰雹啊啥的。这期间,许多徒步者经过,营地像个集市似的,不断有人来来往往。
发些在此期间的照片吧。

我们带上来的生牛肉,猪肉,鸡翅,就放在泡沫箱子里,扔帐篷外保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