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隆包

(哭,快要成为无胆之人了!)发发:成都驴子加盟站-国庆雪隆包攀登照片

题外话:话说人要吃早饭,这个是对头的。胆结石不可怕,但引起胆囊萎缩就得被迫切胆了,遗憾啊遗憾啊......可惜啊可惜啊......今天检查出我那仅剩1.6X1.0胆囊,居然还装了个1.oX0.5的石头,“胆”小的可怜,只有从此变成“无胆”之人了。仅以个人之列,奉劝广大驴友,不要睡到中午起,再困也要起来吃个早饭。不过今天还有个好消息,我们队伍中午12点登顶半脊,算是个安慰吧!

因张俭哥哥和小桑桑一再吩咐,让我来把国庆我们队伍和协作地质大学,2个队伍的照片发了。(不好意思拖到现在

现在先整理收集了下我们队伍,队员遥远、刘姐、二大爷拍的PP,发发咯:

拉风啊拉风,羡慕你们!可惜我这队去年保穿越,不过年保的日干措也和雪隆包的大海子一样美。

2011年10月5日上午10点,登顶海拔5527米的雪隆包峰。

该找个周末去孟屯拍拍红叶了,国庆都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