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富民穿越纪行

一、走过富民,走进禄丰

这是条计划了很久的线路,一直在等待着,等待春天的到来,于是在这个阳光灿烂的周末,我和一群新朋老友们踏上了谷律——富民——禄丰的穿越行程。
    涉过溪流,穿过垭口,翻过山梁;蜿蜒的群山绵延不断,山路盘旋而出,如一曲缠绵的山歌,不断向远方延伸;每个转弯过后总有新的不一样的景色,让我总是充满了希望,迈着坚定的脚步走在看不到头的山路上。
    走了一程又一程,衣服被汗浸湿又吹干了,路还远吗? 有必要这样辛苦地艰难跋涉吗?我不知道路还有多远,但我知道这样的行走让我感觉很快乐,于是,一次次用双脚去丈量大地,一次次以行走去体味快乐。
    翻上最后一道山梁,远处就是此行计划要到达的目的地。山脚下的平坝沐浴在暖暖夕阳下,麦苗儿正在拨节,像厚厚的绿毯铺在田间;油菜花开了,黄灿灿的小花挂满了枝头;鲜活的绿与灿烂的黄交错,绘出唯美的图案,自然的原野向人们宣告:春天来了。

周末富民穿越纪行

[ 本帖最后由 寂寞孤燕 于 2008-2-26 21:59 编辑 ]
富民坝子

远望禄丰勤丰营

[ 本帖最后由 寂寞孤燕 于 2008-2-26 22:05 编辑 ]

穿越途中

周末富民穿越纪行

二、走过原野,走进春天

不知不觉中,春姑娘踏着永恒不变的脚步悄悄地来了。“人生几何,念良辰美景,休放虚过。”于这样的时节,走出家门,走进自然,走进阳光,走进春天。

走在明媚的春光里,春天柔美而多情,和谐而温馨,看那一缕缕柔柔的阳光,一枝枝娇嫩的新芽,一簇簇含笑的杜鹃,一朵朵嫣红的山茶,静静地述说着春天的故事,把大自然点缀地绚丽多彩、生机勃勃,春的气息弥漫在无际的原野

行走在春天的原野,远处的青山连绵不断,蔚蓝的天空飘着洁白的云;春风轻轻掠过,清澈的水面荡漾起阵阵涟漪,晃动着青青的山、蓝蓝的天;一群小蝌蚪悠然游荡在水中,摇曳着浓浓的春意。

行走在高高的山岗,呼吸着旷野清新的空气,迎着春风张开我的双臂,在和煦的阳光中尽情舒展身体,任春风穿过我的十指之间,轻轻地走进春天,融化在美丽的大自然中,用心去感受,用心体味,怡然自得,恬静愉悦

周末富民穿越纪行

[ 本帖最后由 寂寞孤燕 于 2008-2-26 22:21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