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山友与雪岭登山队欢度三、八节

为了争起“平等”,我积极踊跃的参加了“雪岭岩羊” 组织的庆三、八妇女节,攀登云南晋宁第一山——大梁子,又名谷堆山的户外活动

我和昆明山友“兰色舞蝶、爬墙虎、速腾羊、清风、祖国花朵、金色晨曦、神出鬼没” 一行八人,与“雪岭岩羊”率领的宜良山友-队九人,在澄江会合后,开始了一天的精采历程。

谷堆山,山脉绵蜒;橫触澄江、与江川接壤,主峰在晋宁境内。2006年国家勘定了县界,还专门立了界桩。

登上谷堆山主峰,如天气睛朗,近处水深155米,中国第二深的淡水湖泊抚仙湖,一览无遗。而江川的星云湖,也能看到部分。再及远,还可一窥滇池!

我们17人的小分队,在“雪羊” 的带领下,沿万忠寺而上。钻山沟,过水渠,与冰雹作战,接受了滂沱大雨和雷电交击的冼礼。

这样的-天,简单而精采!

登山的过程中,既接受了大自然残暴的一面,也欣赏了“她”山川秀美,空憧灵气。

也许,这就是户外!

赞环保者
我会比你收获得更多

丈量山河
                   2008、3、10忆

那一天,与偶遇的另一群山者

• 雪岭岩羊
:victory:

继续!
豆田里豆的诱惑

有更衣,有人耶!

原帖由 雪岭岩羊 于 2008-3-12 13:20 发表 :victory: 继续!

谢谢你的三八节。
有人更衣,有人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