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元旦出游下龙湾

[复制链接] 查看:20171 | 回复:59

下龙湾,位于北部湾西部,离越南首都河内150公里。1994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下龙湾作为自然遗产,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下龙湾是越南北方广宁省的一个海湾,风光秀丽迷人,闻名遐迩。风景区共分为东、西、南3个小湾。因其景色酷似中国桂林山水,因此被称为“海上桂林”。2011年11月12日“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公布,下龙湾榜上有名。
    以上是百度对下龙湾的描述。在国内就多次在8264中看驴友们在越南下龙湾的游记。
    今天我终于有机会一睹她的芳容,元旦早晨,我们一行4人乘坐府里到广宁的中巴,历时4个半小时,每人车费8万越盾(人民币25元),来到下龙(广宁省的省会)。

车是在拜斋(音译)车站停车,出站打车4万越盾就到了下龙湾游船码头。有的国内游客是租船游览的,在海里的溶洞游览时就碰到了青岛的老乡,儿子在越南海防市工作,一家人是来越南过春节的,租了一条船,180万越盾。

我们买好门票,每人8万越盾。船票官价是每人32万越盾,经过一番讨价还价,落到了每人25万越盾,实际还有降得空间(在海上游览四个小时,看两个溶洞)。

建议驴友要来游玩,可以选择从广西东兴入境,坐芒街到下龙的大巴,游玩后再去河内,这样不约路,花费低一点,当然越南南部比北部要漂亮得多,去南部游玩,从河内坐捷星航空的飞机,1700公里到胡志明市,只要70美元,所以在越南旅游相比国内是很便宜的。
上片片

芒街-下龙-河内美婷车站的大巴,这是在18号国路休息点拍的

这是山竹,在国内价格不菲越南不到8元。只是海关不让带,很遗憾。

远处的教堂

上面两幅图片的描述颠倒了,第一副是第三幅的描述。没改过来,抱歉

回复 黄河sd 的帖子

我们坐的中巴,前面的越文是宁平-广宁,途径府里

nEO_IMG_下龙湾风光 005.jpg

下海了

回复 黄河sd 的帖子

下海了。。。。。。。。。。。。。

和船主阿慧讨价还价

nEO_IMG_下龙湾风光 008.jpg

nEO_IMG_下龙湾风光 009.jpg

回复 黄河sd 的帖子

开船的,叫舵手还是大副。本人学浅,请各位赐教

nEO_IMG_下龙湾风光 015.jpg

nEO_IMG_下龙湾风光 016.jpg

nEO_IMG_下龙湾风光 017.jpg

回复 黄河sd 的帖子

上人物。。。。。。。。。。。

美女来了

英国游客

嘿嘿,有对小情侣

回复 黄河sd 的帖子

船舱。。。。。。。。

nEO_IMG_下龙湾风光 023.jpg

nEO_IMG_下龙湾风光 022.jpg

nEO_IMG_下龙湾风光 025.jpg

下龙湾风光

日本美女

nEO_IMG_下龙湾风光 029.jpg

联合国自然遗产标志

奇怪了,美女的照片咋没了一只胳膊。原片不是这样的,可点击看原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