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希腊爱琴海风情--跟着阳光降落在(mykonos)米克诺斯岛

发表于 2012-6-11 11:40 显示全部帖子

此次旅行属于半自由行的深度游,所以在岛上的时间基本上自由支配,领队让大家拍下下榻酒店的牌子,打车的时候让司机看一下,方可万无一失。

诚实的说,猛然看到这家酒店的名字,心里掀起了不小的波澜、诧异、无语、、、、、、

这一刻,我的内心只有一种祈祷,祈祷我能和真正的自己相遇,我需要内心安静下来,倾听自己内在的声音、安定在此刻、此地、、、、、、人生所有的遇见,都是磨练心智的种种考验和必修课,没有人是完美无缺地为你准备的,我们太多次的以为那个让我们感到不安的事物是外在的,因此一直在外在徒劳无功的寻找,其实如果反观自身,回到自己的内在,陪伴自己,做自己最好的朋友,你会发现,你的空间加大了,内在力量增强了,而你的外在世界也会随之改变,你就能在另一头看到光亮,不再随着他人的行为和情绪起舞,在各种纷扰的状况中还能怡然自处,借由这样的修炼,你会找回更多的自己,才能在人生的旅途中,看事物和风景时能看得更清楚、更有深度!(咦!怎么走题了)

发表于 2012-6-11 11:41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2-6-11 11:42 显示全部帖子
房间阳台外圣洁典雅的景观

早上九点左右,从酒店步行十来分钟就来到了米岛的中心
发表于 2012-6-11 11:47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个可爱少年吹着忧伤的曲子,让人很是心疼,拍照完毕,在他手中的盘子里放了2欧元,转身离开时,他微笑着向我挥手道别!

发表于 2012-6-11 11:48 显示全部帖子

老者与少年的交流
  • Zy。 收藏这张 照片了 口琴男孩 2012-6-11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