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夏初穿越秋末--感受纯真和谐的新西兰!南岛自驾游记!全文终!尾页更新费用统计!

发表于 2012-6-20 12:21 显示全部帖子
一路走走停停~终于在17点左右抵达了福克斯冰川

沿途的Lake Wahapo

终于蓝天白云了,前几天的天气除了凯库拉捕龙虾那会儿太阳公公给点力,其余都是阴沉沉的,内牛满面呀!

发表于 2012-6-20 12:36 显示全部帖子
Fox Glacier住宿:Lake Matheson Motels  170刀      推荐!
推荐指数:★★★★☆  环境优美,淡季送50M流量wifi,两个卧室都是大床!

上两张Lake Matheson Motels 的PP(在后面的贴子里,我推荐的住宿都会上图,不推荐的就不上图了)

我们的房间,车子直接可以停在房间门口

发表于 2012-6-20 12:40 显示全部帖子
很棒的大片儿,先M之,饭饭去~
话说。。。现在一看见“和谐”俩字就起生理反应,不针对任何个人,包括且不限于LZ。唉,兲朝啊
精彩的第五天,直升机上福克斯冰川即将更新......
发表于 2012-6-20 12:42 显示全部帖子
片片真漂亮,生活真惬意。
发表于 2012-6-20 12:44 显示全部帖子
awanpmjadb 发表于 2012-6-20 12:40 很棒的大片儿,先M之,饭饭去~话说。。。现在一看见“和谐”俩字就起生理反应,不针对任何个人,包括且不 ... ...

话说新西兰那是真“和谐”呀(我也不想用这个词呀~但是想不出能用什么词语形容如此纯净的新西兰,人与动物一起分享这个完美之地),不像我们兲朝,整天叫喊着和谐和谐,其实......你懂的
发表于 2012-6-20 12:45 显示全部帖子
片片真漂亮,生活真惬意。
发表于 2012-6-20 12:57 显示全部帖子
来看美图
发表于 2012-6-20 13:02 显示全部帖子
好风景
发表于 2012-6-20 14:06 显示全部帖子
摄影技术很佳。。不错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