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

一网打尽!狗之队之贡嘎西脊精华S形线路穿越之旅。。。。

昨晚基本一夜无眠,海拔4300过夜基本没有啥睡眠质量可言了,头痛了一夜,半夜还被牦牛骚扰,基本是大伙不够淡定,夜里风大雨大更是珈重了我的高反,一夜都在想一件事,就是tmd为什么我会在这里,接着就在纠结是不是第二天要跟马帮一起走了,就这样在郁闷和纠结中迷迷糊糊过了一夜,早晨很早就起来了,指望外面的新鲜空气和美丽的风景可以缓解一下高反,当然这些都是徒劳的,强迫自己吃下一点麦片之后,背上包上路了,当然最后还是没有跟马帮,只为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走路倒是缓解了我的高反,至少头不再痛,基本上状态并没有差太多,仅仅是不想吃东西,今天要过4900的日乌切垭口,全程最高海拔,一路雪山冰川,虽然不是贡嘎,也大家心情大好,纷纷拍照留念。垭口风大温度低,不宜久待,下山的路很陡,基本是一路小跑着下去的,估计也就一个小时左右就下到了河边,休整吃中饭,依然是很勉强的吃了一顿泡面,今天的路程至此基本已经完成大半,但天色还早,大家决定接着赶路,遇到合适的地方就扎营,就这么接着走了下去,谁知最后却成了超额完成了任务。

高原的夜晚是美丽的,同时也是无聊的,拿狗哥的话就是垃圾时间,还不能早睡,早睡基本就意味着早醒,那可是相当痛苦,在窜了无数次门后还是回到帐蓬,在霍金的时间简史下迷迷糊糊的进入了梦乡。。。

一网打尽!狗之队之贡嘎西脊精华S形线路穿越之旅。。。。 上日乌切营地,花花草草那是必须的。。。
一网打尽!狗之队之贡嘎西脊精华S形线路穿越之旅。。。。

一网打尽!狗之队之贡嘎西脊精华S形线路穿越之旅。。。。 冰川。。。冰湖一网打尽!狗之队之贡嘎西脊精华S形线路穿越之旅。。。。 孤独的身影

一网打尽!狗之队之贡嘎西脊精华S形线路穿越之旅。。。。 一网打尽!狗之队之贡嘎西脊精华S形线路穿越之旅。。。。

一网打尽!狗之队之贡嘎西脊精华S形线路穿越之旅。。。。 到达日乌切垭口一网打尽!狗之队之贡嘎西脊精华S形线路穿越之旅。。。。 随后上来的马帮
一网打尽!狗之队之贡嘎西脊精华S形线路穿越之旅。。。。 垭口上的风景

一网打尽!狗之队之贡嘎西脊精华S形线路穿越之旅。。。。 回望垭口一网打尽!狗之队之贡嘎西脊精华S形线路穿越之旅。。。。 风景。。。还是风景
一网打尽!狗之队之贡嘎西脊精华S形线路穿越之旅。。。。 吃中饭啦。。。

一网打尽!狗之队之贡嘎西脊精华S形线路穿越之旅。。。。 流水一网打尽!狗之队之贡嘎西脊精华S形线路穿越之旅。。。。
一网打尽!狗之队之贡嘎西脊精华S形线路穿越之旅。。。。 花啊花。。。

由于海拨下降到3900左右,基本上算是睡了个安稳觉,今天会是分路的一天,所以估计昨晚纠结的人也很多,到底是接着跟狗哥去“绕路”,还是回归到传统路线上,这是个问题?我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按原计划来就行了,来了不就是走的嘛,虽然说累点,不留遗憾就好了,再来,一直也没见贡嘎现身,总还是有有那么些期待的,接下来的就是分队了,最后我们的队就只剩下六个人,有点出乎我的意料,想咱狗之队由最初20人的大队伍走到只剩下6个人的小分队了,不过有意思的是队伍的组成为两个来自重庆的狗屎和狗嫂,来自北京的麒麟和地中海和来自上海的抗日救国和我,基本一直辖市派了两代表了。       今天路之前是一个人迷路时走出来的,所以前路并不清晰,基本前半段一直是找路,海拨基本保持在4000左右,如果是天气晴朗的话,应该一路都可以看见贡嘎,可惜人品太差啊。约三四个小时的路程后,来到传说中的无名垭口,由于垭口的一个巨大牛头,此处正式被狗之队命名为牛头垭口,特此声名!
       下山的路上远远的就看见有村庄,村庄意味着啥?有肉吃呗,在三四天没见着人的情况下,可以暂时回到人间可是莫大的动力啊,基本都是小跑着下去的,此时一瓶可乐可是胜过一切的。
“玉龙西村第一家”的大招牌映入眼中,这可果真是玉龙西村的第一家啊,闯入小卖部,不禁惊呼,这里的东西也太全了,可乐那是必须的,只可惜狗哥的冰糖雪梨没能入愿。在待家里的男主人回来后,谈好价钱,30一个,一晚住宿加两顿饭,还是很实在的,虽然最后又加了十块,那也是后话了。
       FB是必不可少的,切了老板快两斤牛肉后,老板终于受不了,大呼划不来啊,当然也就因此加了十块钱,钱是小事,民族和谐才是大事嘛。这里值得一提的是,从技术角度大家发现地中海同学原来是个厨子出身,跟着他不愁没的吃啊!按狗嫂的话,有电视才算是人间,所以在看完一些不知所云的电视剧后,大伙就满足的去睡觉了,今晚注意好觉啊,等等,这屋的灯是关不了的,尼玛(这家小孩的名子)真是坑爹啊,被这明亮的大灯泡恍了一夜啊。一网打尽!狗之队之贡嘎西脊精华S形线路穿越之旅。。。。
一网打尽!狗之队之贡嘎西脊精华S形线路穿越之旅。。。。

一网打尽!狗之队之贡嘎西脊精华S形线路穿越之旅。。。。 路漫漫。。。一网打尽!狗之队之贡嘎西脊精华S形线路穿越之旅。。。。 狗嫂又开始POSE了。。。
一网打尽!狗之队之贡嘎西脊精华S形线路穿越之旅。。。。 垭口就在前方。。。

一网打尽!狗之队之贡嘎西脊精华S形线路穿越之旅。。。。 同志们好。。。一网打尽!狗之队之贡嘎西脊精华S形线路穿越之旅。。。。
一网打尽!狗之队之贡嘎西脊精华S形线路穿越之旅。。。。 知道为啥叫牛头垭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