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

驻马店户外运动联盟(游友、山友、驴友、车友、色友、钓友

发表于 2012-7-25 14:32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风行户外运动 于 2012-7-26 14:16 编辑

驻马店所有户外俱乐部,(游友、山友、驴友、车友、色友、钓友)登记地址,群号,电话,并提供一个俱乐部简介,以便让广大驻马店户外爱好者多一个参加户外的选择。。。

也希望广大领队朋友们在出行和设计路线时候,和我们联系,我们会提供相关的协助和一定的户外礼品。。。

户外是一家,我们需要联合合作,取长补短,集思广益,资源共享,才能使大家快乐出行,安全到家。。。

我们倡导“安全、自助、自由、AA、环保、节俭 ”。希望大家相聚于户外这个平台,因为大家对自然、对山野、对旅行都有着共同的热爱。。。。。游友、山友、驴友、车友、色友、钓友。。。。不以年龄、性别、种族、信仰、喜好、地域来划分群体和亲疏,只是希望能保持一种真正的自助游氛围。

我们更多地欢迎一些有业余特长的队员比如作家、诗人、画家、摄影师、歌手、演员、人像模特(女)、幽默大师、行为艺术表演家自荐、加盟(散松的或紧密的)。同时,我们希望你性格随和,乐观大方,有点幽默感,并且能喝一点点酒那就再好不过!

• 陈西米 开放的思维,务实的合作,光明的前景。 2016-4-3 10:21
  • 柠檬的甜 河南省旅游局颁发旅游年票十万张旅游年票,旅游期限(2016年元旦-2017年元旦)。本人姜俊阳有幸获得驻马店地区的总代理权。本次旅游年票区别于别的旅游年票繁冗而无实的病疾。此旅游年票的特点1、本旅游年票自2016年 ... 2015-11-27 17:52
发表于 2012-7-25 14:51 显示全部帖子
帮顶                                               .
发表于 2012-7-25 14:55 显示全部帖子
★   河南驻马店风行户外旅游休闲用品店(风行户外运动俱乐部)是一家以户外旅游休闲产品、广告促销品、赠品批发零售、组织户外运动、竞赛及培训的专业户外运动俱乐部,这里有经过专业培训的领队为您量身打造快乐的户外生活!

★  批零:登山鞋、冲锋衣、速干衣、作训服、外军服、登山包、野营帐蓬、防潮垫、充气船、折叠桌椅、强光手电、充电电池等专业户外品牌装备。自行车、摩托车改装件装饰件,垂钓自驾相关装备。

★ 定制单位用广告帐蓬、伞、衫、帽等促销品、礼品、赠品。

★ 俱乐部定期(每周)组织登山、穿越、溯溪、漂流、定向、野营、骑行、自驾车、休闲烧烤、青少年夏令营、家庭朋友同学休闲生日聚会等活动的组织策划! 2.为企事业单位量身定做专业的户外出游策划、指导、路线,提供完善的领队、保险服务。并提供在此基础上的定向,户外拓展训练,励志培训等! 3.我们的口号是“走向户外,走向健康”,出行因你们而更精彩!俱乐部拥有供租用的野营装备(帐篷,登山包,防潮垫,),俱乐部拥有多个户外运动基地。

风行户外旅游休闲用品店

风行户外运动俱乐部

驻马店市健康路中段(健康路与文明路交叉口东100米路南。第四中学西100米)

★          联系人:风行户外:13598926852 。

★            0396---2867855

Http://www.0396fxhw.com
www.8264.com河南驻马店版块
QQ 358439589(驴友聊天)。
QQ2350304103(工作,客户)
风行户外俱乐部136967816

发表于 2012-7-28 23:59 显示全部帖子
强烈支持!
发表于 2012-8-7 12:03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家乡户外运动的发展。。。
发表于 2012-9-11 10:56 显示全部帖子
驻马店也有户外俱乐部了吖。。。我真是孤落寡闻了。。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