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一天穿越冷口----白羊峪

家乡的这段长城应该是名声在外了,尤其是喜欢户外的山友们,尽管去了几次,但长城的诱惑始终吸引着我。这周因为只休息一天,所以就邀请几位朋友走了一次自虐,我们的口号是”对自己下手再狠点”。7月20日早4.30从唐山出发,中途每人吃了一碗牛肉面,就是没看见牛肉,哈  。7.00到达冷口,茂密的丛林让我们一行很难找到上山的入口,经过近半个消失的转悠终于登上了长城的第一个烽火台,大家回头看看刚刚走过的弯路不禁笑开了怀,原来路就在脚下,就是没找到,一个小小的插曲让大家增添了乐趣。艰难的爬升就这样开始了。
过程就不再多说了,以免影响大家的宝贵时间(哈  其实就是不会写) 13.00到达大龙王庙村,大家修正1小时,迁安的三位朋友因为脚部受伤不得不退出下一段的路程,大家依依不舍的分手,给我们心里造成了很大压力,但我们还是为了既定的目标前行,酷热的太阳烤的我们都快糊了,每人四瓶水看来是不够的,没办法只有节省吧,大约6.30分我们终于看到了“弥勒佛”也就是白羊峪景区,我们此行的终点,经过11.30小时的艰苦行走,当看到目标时脚步却怎么也抬不起来了,看着远处绿油油的大山,我们大家相互微笑了。
:$ :$
楼主是唐山老狼吧.入口就在那家洗浴中心那啊.
怎么看不到照片?
原帖由 碧玉落清波 于 2008-7-22 08:40 发表 楼主是唐山老狼吧.入口就在那家洗浴中心那啊.

不是老狼 老狼认识那个长城入口
看不到pp哦,没有办法支持你哟!
对自己下手再狠点  呵呵 享受自虐 享受快乐  支持下
白羊峪 4月份去了一次 由于现在都在修路 到那已经11点了所以也没怎么爬  线路自己也没弄明白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