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郴州--莽山特有的小青龙--铬铁头蛇吸引了神秘的耶莉亚

美丽的湖南郴州,有莽山国家森林公园,有特有的珍贵的小青龙----铬铁头蛇,不知是美丽的风景吸引力大还是小青龙的吸引力大。总之是吸引了神秘的人。可能你在想神秘的人怎么也玩户外了吗?
     没办法,美丽的大自然,户外的生活是多么的吸引人啊?

郴州--莽山特有的小青龙--铬铁头蛇吸引了神秘的耶莉亚

莽山国家森林公园,是中国湖南省宜章县境内的景点。总面积2万公顷,境内1000米以上的山峰150多座。这里有富丽完好的森林博物馆、独特的自然景观、灵异的回龙庙、古朴的瑶乡风情、便利的交通条件,是天然的绿色食品基地。是湘粤边界上的绿色明珠,是生态旅游、避暑、休闲度假的胜地。

走入人间仙境,你就是保护神!

美女漂亮,比风景好看
天天吃菜 发表于 2012-10-14 16:27 美丽的湖南郴州,有莽山国家森林公园,有特有的珍贵的小青龙----铬铁头蛇,不知是美丽的风景吸引力大 ... ...

人美,风景也不错,支持
da耳朵 发表于 2012-10-14 16:37 美女漂亮,比风景好看

同意楼主说法
海南版需要有一个美丽的女版主,人气一定会好起来,推荐了

郴州--莽山特有的小青龙--铬铁头蛇吸引了神秘的耶莉亚

游山玩水咯,瀑布溪水真漂亮,流连 流连一下。。。。。。
再留个倩影,吸引下小青龙。
郴州--莽山特有的小青龙--铬铁头蛇吸引了神秘的耶莉亚

总算是把小青龙吸引过来了。不枉我摆了那么多的造型咯。
     宝贝,你这是张大嘴巴在叫我还是想要亲我咯?我还是怕怕啊!

顺便向大家介绍一下莽山的景区:
鬼子寨景区

鬼子寨(又称闯王谷),是湖南省第一个自然景观区 。早在 1957 年就以其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众多珍稀动植物而成为中国 14 个自然景观区之一。这里溪水清澈,古木缭盖、花香鸟呜,负离子含量达 106900 个 /cm3 ,是一个空气极其清新的天然氧吧。进入林中令人格外心旷神怡。 该景区主要有高大粤松铁杉林相、将军石、镇山神针、瀑布、仙人道、点将台、迎宾松、世外桃源、人间仙境、木鱼石等自然景观。

崖子石景区
崖子石(又名天台山),山势雄伟,气势磅礴,崖险谷幽,奇峰怪石遍布。雨后放晴时节,这时云雾缭绕,晃若人间仙境。这里富含着悠久的佛教文化,不腐女尸之谜更令人神秘莫测。该景区主要有仙掌峰、童子峰、金鞭神柱、伟人会观音、东天门、天南第一险、小华山、仙韭菜坡、杜鹃林、观音堂、天台寺、千年红豆杉等景点。
猛坑石景区
猛坑石又(名石坑空),海拔 1902.3 米 ,是莽山最高峰,因它雄踞湘粤两省三市交界之处,又为广东省境内最高山峰,号称“天南第一峰”。它高耸入云,四周群山簇拥,是游人登高望远看日出、观云海之绝佳境地。这里曾是军事禁区,驻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雷达部队,现仍人保留着雕堡状的观察哨所、雷达、守坑遗迹及掩藏军备的地道。该景区主要有金龟石、蛤蟆石、军营秘洞、高山矮林等景点。
猴王寨
猴王寨背靠原始林莽,危崖峭壁,古木蔽天,谷狭径幽,山挟水转,山水相间,飞瀑成群,一瀑一潭错落有致;负离子高达 100300 个 /cm3 ,时有野猴来此觅食戏水,是游人戏人水观猴、吸负离子润肺的最佳境地。该景区主要有碧水潭(银练玉盆)、春姑潭、观天潭、猴王潭、乱石滩、孔雀开屏、水帘洞、乱石飞瀑、盘龙谷等景点.

郴州--莽山特有的小青龙--铬铁头蛇吸引了神秘的耶莉亚

看到我来了,小青龙从溪水里游到我脚边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