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末日同行 一个零经验屌丝的勇气云南游(重点梅里雨崩自虐行)以更新一段视频

chen4891557 发表于 2013-1-8 19:49 这叫现做现卖吗

摄影师好敬业,新人好美呦
chen4891557 发表于 2013-1-8 20:14 在这里要插句话,我们沿着小路往高处走,经过一个寺庙,继续走上山,本来犹豫是否继续,小蒋一句话,上去看 ... ...

好幸福的小狗
chen4891557 发表于 2013-1-8 20:22

在茶马古道上徒步,再没有比这好的徒步感受了!
chen4891557 发表于 2013-1-8 20:36 重新回到古镇大概3点多了,饥寒交迫,找了个地方,就开始狼吞虎咽起来,彻底的腐败了把这里又有个小插曲, ... ...

这是要看戏吗,去束河了一定要去这个戏台处感受一番
chen4891557 发表于 2013-1-7 22:24 说起这次的上路,要归结于8264一篇帖子的毒害,第一眼看到雨崩的图片我就中毒了,下定决心一定要去上一去, ... ...

美丽的云南
chen4891557 发表于 2013-1-8 00:34 继续上图

昆明滇池
昨天有些事,没怎么更新,今天继续
走完神瀑,我们就准备返程了,这季节,走神湖,对我这初驴简直是天方夜谭,把遗憾留给下次吧
虽然经过几天的徒步,身体很是疲惫,但要跟这世外桃源说再见时,确实有些不舍
我还会再回来的,感受更美的雨崩的,毕竟这次碍于季节的关系,主要是看雪景,很多雨崩的神韵同自己擦肩而过了
12月17日,早上9点多,我们再次上路,告别雨崩村,选择的线路自然是尼农线,因为以前做过功课,知道这一线风景很美,虽然是冬天
尼农线比起冰湖神瀑,岔路较多,也提前跟客栈老板询问了大概线路,说只要一直顺着河流前行就不会错
这一路景色确实很美,我们是从上雨崩出发的,一路走来基本以下坡为主,还算清松,但悲剧的是我们一开始就迷路了,还好路上碰到一个当地人出村,想遇到救星般果断跟随,不得不说,当地藏民体力不是一般的好,一段跟随我们已是气喘吁吁,在带我们到达河边穿过一个木桥后,藏民同胞看出我们的体力不支,给我们指明了前方线路,说前面已无多少岔路,我们才放心的放慢脚步,并开始捕捉刚才遗失的沿途美景,一路激流奇石

沿途会有一个补给站,那里有种类似鸡的家禽给人印象深刻,些许休息后继续上路,前方依旧是是激流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