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末日同行 一个零经验屌丝的勇气云南游(重点梅里雨崩自虐行)以更新一段视频

chen4891557 发表于 2013-1-14 16:05 一定会再去的,看看满山的杜鹃有多美

想问一下,楼主用的什么相机?
chen4891557 发表于 2013-1-14 16:13 束河古镇后山,貌似是个茶马古道

哦,没有去。嘿嘿,很不错,有机会还会再去雨崩。
9#的美图让我陶醉,谢谢分享~
云南好地方~
chen4891557 发表于 2013-1-7 22:24 说起这次的上路,要归结于8264一篇帖子的毒害,第一眼看到雨崩的图片我就中毒了,下定决心一定要去上一去, ... ...

美丽的地方···
景色真不错呀
好几天没更新了,今天有时间继续更新
上次说到看完日照金山回丽江了,回丽江当晚就跟住地方的老板打听了怎么去泸沽湖,因为网上看到一些帖子和图片对泸沽湖也比较向往
这里要说一下,丽江到泸沽湖的大巴客运车站也有,不过都是直到大落水的,而去泸沽湖一般都推荐住里格,而现在一般的丽江客栈都可以帮联系从古城出发直达里格的车子,所以选择的面也就多了
这里在插一句,回丽江后本来想邀小颜一起去泸沽湖的,他表示比较累,也就在第二天各自上车了,我去了泸沽湖,他回家了
12月19日早八点左右,客栈老板带着我来到了古城广场那的停车场,那里停着很多的大巴车,基本都是去泸沽湖的,因为比较热门的旅游线路嘛,大概八点半左右上路,后面就是七个小时左右的车程,中间会停车吃饭,也有拍照点供大家停车拍照
下面跟着我的图片走进冬天的泸沽湖

我坐的车是个18座的金龙大巴车,司机师傅很有意思,一上车就说我们坐他的车怎么怎么幸运的,一路上给我们讲解了很多有关泸沽湖的知识,而且语言非常幽默风趣,他自称是网络名人,还让我们可以用手机在网上搜一个车牌号,云P啥的,还会提示我们路上那些地方适合牌照,去泸沽湖后那些地方值得游玩,哪里比较坑爹等等,我们都叫他乔师傅,这一路下来在乔师傅的妙语连珠下,也就没那么无聊了,大家也都有说有笑在此

也就大概下午2点左右,我们终于到了泸沽湖风景区大门前,下车买票是必须的程序,车会开进去等买完票的人继续乘坐,因为后面的路还算比较长,门票为100大元,进门前还能领个很有意思的女儿国护照,不过有些坑爹的是护照上介绍的所谓的女儿国风景区,还在规划中,也就是说只能意会不可言传,哈哈哈
进景区后没多久就会到一个观景平台,可以看到泸沽湖全貌,第一眼看去很是惊艳,不禁要发问这水怎么可以蓝的这么逆天,大家都拿出手中的相机反复的捕捉着这醉人的美景
要提一下的是,我们下车之前,乔师傅先给我们对照着刚发的护照讲解了些东西,包括民俗民风,景区经典推荐,游玩线路时间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