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末日同行 一个零经验屌丝的勇气云南游(重点梅里雨崩自虐行)以更新一段视频

大理古城,一个可以放慢节奏,懒散舒适,修身养性的好去处

好图支持一下
不错了。。。
太beatifui了 更加坚定我暑假去雨崩的信念
我想问一下 你此行雨崩 花了多少money  我八月份想去 雨崩。八月合适吗
好久没更新了,刚过完年,趁现在有时间,把后面的慢慢更新完,做到有始有终
12月24号,一大早起来,因为今天就要开始单车骑行绕洱海了,先客栈退了房,骑着捷安特去古城过了个早后正式出发,大概早上九点左右把
我选择的路线是逆时针绕洱海,这也是翔哥走前的建议,说顺时针风比较大,回程时坡多会很累的

一路下来,大概2天时间,行程貌似100多公里吧,总的来说算清还松把,路上风景也没美,总之去大理如果你时间充足,还是很推荐骑车绕洱海的,当然不一定要全绕
下面就跟随我的照片一起体会暖冬的洱海美丽

洱海环湖骑行的路还是相当好走的,主要线路都是刚刚铺通的柏油路,而且上面走的机动车很少(都走相隔不远的大丽线),路都紧靠洱海,路分环海西路和环海东路,很好认,路两侧都竖着标志性的绿色风力发电的环保电线杆,对于我这路痴看来也十分明了,路上都划出了专门的自行车道,这点很人性
环海东路和环海西路的连接处一端是大丽线,另一端要经过市区主干道和一座大桥,有一段跟机场线重合,不过都有路牌指示,所以很好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