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求助、厦门————

发表于 2008-11-19 13:36 显示全部帖子
厦门不需要那么多天。岛内D1鼓浪屿(半天(主要是老别墅有看头)中午回岛内中山路黄则和花生汤或者镇邦路吴再添吃虾面和芋包。饭后直奔胡里山炮台连同环岛路。D2万石植物园、南普陀寺、厦门大学.午饭在厦门大学周边吃,在阳光书房后面有很多小吃。便宜又好吃。下午在厦大坐18路车到集美。鳌园、集美学村(有点赶)不过集美真的没什么好看的。厦门我不知道有什么特色客栈。环岛路有几家。可挺偏的。鼓浪屿有几家还不错,但有点贵,好像都要200-300一天。建议住岛内的酒店式公寓。100左右一天。还挺干净。但别吧贵重的物品放在房间里。周边到同安看看梵天寺。南靖土楼值得去看。塔下村住一晚土楼。感觉很好。好像就70左右一天。长泰漂流、同安野山谷没什么意思(现在没水不建议去。岛内中山公园、文化艺术中心也没看头。环岛路有时间租辆自行车从一国两制骑到会展中心-观音山挺舒服的。五缘湾太远了。车不方便。不然也可以看看。厦门很小,公交车很发达。到那都有。
发表于 2008-11-25 00:08 显示全部帖子
呵呵~~也准备来东道主版块咨询咨询的,正好借地,同样学习啦!:)
发表于 2008-11-28 20:40 显示全部帖子
厦门的人文景点,网络上可以查到很多

一般常规的偏重人文的 旅游 会从厦门出发,辐射到周边

主要是福建土楼--已经获得世界文化遗产;可以直接参加南靖永定的土楼二日游;
武夷山可以去,双遗产

这样加上厦门的本地观光,时间已经差不多用完了。
发表于 2008-11-28 22:11 显示全部帖子
:victory:
发表于 2008-11-30 23:48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大家,十分感谢。
发表于 2008-12-3 12:01 显示全部帖子
高一的时候去过厦门,但只是单一的景区···

印象中只有林则徐和古钢琴

呵呵···帮不上忙
发表于 2009-1-18 12:35 显示全部帖子
我现在才看到这个帖子哦~·
发表于 2009-1-29 11:16 显示全部帖子
厦门14天纯玩太多了!
发表于 2009-2-9 12:31 显示全部帖子
不知道楼主厦门玩的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