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

缅甸传奇--有多美就有多囧

发表于 2013-1-22 10:05 显示全部帖子
蚂蚁发呆 发表于 2013-1-22 09:46 楼主快发!~~~

别急,如果有嫉妒恨的更别急,还有很多1942的逃难照。
发表于 2013-1-22 11:00 显示全部帖子

又一个平日的自然美女,丢到人堆里都找不着,却是一块未琢的璞玉,稍加打扮就是个真正的美女,不过别把这张照片当成最美的那张,发这张只因为她得名于这张照片,名曰爬墙虎。不知如花怎么想的,很多好看的照片没发,却发了这张,结果立刻微信群里爆了棚,有说她是怎么吸在墙上的,有说谁给她弄得造型,穿越回上世纪70年代的香港了。回头又搞个一起又看流星雨续集,定为女猪脚,至于男猪脚嘛,也是内定的,就是办公室的第一锅,那个重游吴哥中的万能孔。

发表于 2013-1-22 11:12 显示全部帖子
最后隆重推出的是国际赵,一个真正的具有专业模特气质的美女。如果按传统的东方美女标准,国际赵或许不太符合标准,但按国际标准那绝对是一流的美女,而且往那里一站就非常有感觉,用不着摄影师往这边看,头仰一点,作含情脉脉状之类的指挥。只是国际赵选错了旅行地点,她是个基督徒,而且是个其他油盐不进的基督徒,芙蓉告诉她,其实大家也不信佛教,只是把那些寺院当做文化看,即使如此她也不肯进去参观,可怜的国际赵只好坐在马车上等我们,正睡得迷糊,马却拉着车跑了,吓得国际赵花容失色,马夫却乐不可支。

发表于 2013-1-22 16:01 显示全部帖子
2013年元月3日的昆明机场,一行6人欢天喜地的比划着最新的囧版剪刀手,踏上了缅甸之旅。那个囧版手势仿佛是个预告,我们一路上囧事不断,主要体现在交通环节上,最最主要的内容是挨冻,从头到尾一到交通环节就冻个半死成了规律,可谓是一囧到底。

发表于 2013-1-22 16:13 显示全部帖子
都说昆明是春城,倒霉的6个臭美女在昆明机场差点被冻死,新机场看起来十分豪华,却没有暖气。办理登机手续的大厅还好,过了边检进入隔离区,里面如同冰窖,呼出的气都是白的。芙蓉我和如花还好,穿了棉衣,其他人都是里面短袖,外加一件外套,想找点热东西吃点喝点,隔离区里东西贵的惊人。
说起来昆明机场的边检还算比较人性化,和他们商量一下就放我们出去吃东西,还帮我们代管行李,那件硕大的婚纱箱子。在机场肯德基喝热豆浆吃蛋挞,总算暖和点,可是那个肯德基的位置更冷,风嗖嗖的。后来才得知我们其实不是最惨的,当天和次日的昆明机场因为大雾,大部分航班延误甚至取消,整个机场的服务跟不上去,无人搭理的旅客甚至将柜台都砸了。
我们虽然不幸挨冻,扔下一句谁在跟我说昆明是春城我跟谁急,但毕竟是准时上了飞机,飞往温暖的曼德勒。

发表于 2013-1-22 16:18 显示全部帖子
要把人冻死的昆明机场,上飞机居然没有登机桥,要乘摆渡车到飞机停泊点,冻得哆哆嗦嗦的人们争先恐后,想早点上飞机,因为那里比较暖和。

发表于 2013-1-22 16:45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tiaowudetuzi 于 2013-1-23 09:10 编辑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飞行,飞机降落在曼德勒机场,豪华大巴来到飞机下,6人看着豪华大巴直发愣,
       那就是中国80年代的公交车,进入移民局大厅,更令人吃惊,不知是停电还是为了节电,大厅里一团漆黑,移民局的大哥在黑暗中吃力地看着我们的护照和签证,近在咫尺,我看不清移民局那哥,那哥也看不清我,就这样摸黑过了移民局,摸黑在大厅里等行李。
      看来应该不是停电,不然那个出行李的转盘也不可能转啊。这时听见旁边同机的人在打电话,说是旺季房间很难找,费了很大的劲才找到一间65美金的3人间,顿时心里涌上一阵不安。
      提取行李出了机场,大厅里换了钱,汇率还可以1美金859K。然后就是找车去市区,去年8月来时,6个人一台车才15000K,现在确实标价每人4000,折腾半天谈到6人20000K,却只去一家酒店,不像过去一家一家带你找,直到找到住处,再找就要加5000K。后来一算5000也就是30多人民币,也就不争了,走吧。
       结果涌现出足有10个人来帮我们拿行李,七手八脚把我们行李弄上车,开始要小费,6件行李10几个人要小费,不给,他们倒是也不纠缠,哈哈一笑挥手和我们道别。

发表于 2013-1-22 17:35 显示全部帖子
tiaowudetuzi 发表于 2013-1-21 16:46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6个女人的旅行该是怎样的热闹,就可想而知了。5个同事休年假去旅行,被我的缅甸 ... ...

来赏美女的奇异之旅。
  • tiaowudetuzi 喜欢非发达地区的旅游,光是享受其实没什么意思,有苦有甜的旅程才最值得回忆。相信我的那帮同事姐们最多的回忆就是缅甸的火车和卖猪仔般的皮卡车了。 2013-1-23 09:27
发表于 2013-1-22 19:20 显示全部帖子
顶帖支持
发表于 2013-1-23 00:06 显示全部帖子

败家啊 败家娘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