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8

其他

中国最美旅游地集锦----全国各地自助游攻略指南

请点首页中找击页数,古镇很多,如崇庆县街子古镇。

街子不错,成都周边四大古镇(黄龙溪、上里、乐平)之一,有古光严寺、古戏台、古塔、古木参天等,在成都市西36公里崇庆县城西北26公里处,北12公里青城前山等,西15公里省级九龙沟,县城白塔(湖)、陆游祠、罨画池。将有专文。2011\4\20

重庆骑行到成都---北走北碚缙云山、北温泉,也可拐金刀峡,合川、潼南、遂宁、龙泉、成都,400公里。
      西走北碚缙云山、北温泉,也可拐金刀峡,合川、折铜梁(龙都)、大足石刻、荣昌、隆昌碑坊、自贡灯恐龙、荣县大佛、仁寿黑龙滩、彭祖仙山、成都,600公里。请点找川:

冷有冷的游法

刚开始冷,会觉得特别的冷,慢慢会适应的。冷也有冷的游法,比如看鸟、滑雪、溜冰、看冰灯、雾淞、泡温泉等。南京汤山、黄山、武义,盐城观鸟、大丰糜鹿,吉林市冰雪雾淞、重庆金佛山滑雪雾淞。2011、12、3
谢谢!可以出一本书了!
楼主太强了!!谢谢分享哦
这么多信息。都很有帮助。楼主真是辛苦了。
学习学习

答冬游处---冬天,有老人,朝南方跑(看雪景遛冰例外),祖国处处有美景(四川也可以,但甘孜、阿坝冷了点;滇西北也如此),请点首页找击页数(多)。
很有借鉴作用谢谢了!辛苦了!
关于出书

谢谢关心.不过出书说难也难,说不难也易。市面上吃香的是名人之书,还有实用医药食品书等。旅游书出烂了,大同小异,甚至类同,真正实用指导性的还是发在网上的真实和实用。大家不要看到市面书架上旅游书如雨后春笋,实际上有相当部分是自已出钱印书的,一本书几年前要自掏腰包一、二万,还得自包销售相当册数,有的请香港出版,有的还无书号,我是不会干的。我出了一本“游走云贵川——自助游实用窍门”是上海正宗岀版社出版的。要想再出全国的自助游不是易事,光抄写整理就极费脑,还不如要发就发网上,虽少了点钱,但无心理负担,何况还可在上海新民晚报上慢慢地刊登,拿些小钱补贴补贴,有的时候正好缺钱时,来了邮递员(3个月稿费),正是雪中送炭,那高兴劲啊!一年可有那么四次吧。
      何況出书要有照片才精彩,也可看出该地是否灵光,我虽游了好多地方,但有一半地方不是无照(1987年后才有凤凰机)就是只有16张一卷黑白照、人像照,从本世纪起投了稿才逐步拍些风光照,但因是用胶卷,舍不得再复印,拍得好的人像风光照,儿子又不愿上网上,故照就不顶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