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1

连云港花果山
回复 zjc2008 的帖子

太美了 支持你
楼主您好,我和好友两个女生想找一个比较凉爽的地方自助游。四川、山西、陕西、内蒙、北京、上海、南京还有桂林、开封、云台山、山海关、承德、木兰围场我们都去过了,而西藏、青海、云南等我们很想去但是父母又不放心,所以想问问您,能不能帮忙提提建议,O(∩_∩)O谢谢您了~对了,我们是山东人哈,想出省玩,嘿嘿
桃花岛

思林梦雪 发表于 2012-6-22 12:51 楼主您好,我和好友两个女生想找一个比较凉爽的地方自助游。四川、山西、陕西、内蒙、北京、上海、南京还有 ... ...
青海与云南主游什么景
       青海主游湖与湟中塔尔寺,可与西藏同游,不过旺季和暑假,西藏火车座卧票一般是买不到的,是非立票,何况济南还无始发直达车,不过可到西宁转之或联票,若实在无火车票就游青海湖后乘班车或到格木尔乘班车到当雄或拉萨,游江孜和日喀则后一路东游。
       游云南主游大理--丽江--中甸--德钦一条线,泸沽湖、腾冲、或加版纳,石林一般,九乡不错的,这几个都是成熟的景区,交通住宿方便,也安全,至于贡山一线,要看体质、钱(包车)、时间等,不常自助游的,还是不去为妥。关于住,不要跟隨自荐者,自己找。不过女同胞去青藏滇等各地,一般不要乘摩托车,不安全,车主中相对多坏心眼的。至于如何游青海和滇,集錦中都有。

桃花岛
美啊,羡慕嫉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