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其他

中国最美旅游地集锦----全国各地自助游攻略指南

先做记号,慢慢看
谢谢楼主,花费不少心血!
好详细的。。。。我喜欢
四川

四川

LZ,我和朋友十一想去云南旅游的,有没有精简一点的攻略啊?我们没有您那么多的时间,28日游云南!真羡慕!
取其要游的一段,火车联票到丽江,一路班车\吃\住均便,一般旅馆标间也不贵,就中甸要包车,德钦班车加包车.

答某地玩游如何安排始返地
---沒严格"规定",一般应该:从甲地到乙地游一圈或一条线,首先选择不走重复路,先近先远都可,不过要注意:最后玩的一地,若乘火车应是始发站,最好早点去买票或出发前就预购好,以确保有座卧。
      二,假如中途下车游一处,游后到下一站要车便,且出发地到这个地方不要太近而下一站则较远,这样若无座卧你会感到疲劳,以我之见,宁可这近的地方放以后玩。
     三,假如出发地到主要的游玩地是乘飞机或预购火车联票的,一般中途的地方就不游了,或放返回时玩;反之也然。
     举例:去贵州黔东南,上海火车到凯里,也可镇远、施秉、黄平到凯里,中间相距都不远,中巴便,也好玩。再南、西、北到贵阳乘飞机或火车返住地。反之由凯里返就不妥。
     比如去广西,先到桂林、阳朔、龙胜、朝西再南经南宁西游祟左、大新、靖西、百色,折向东经巴马、大化到南宁回出发地。也可或有时间百色去贵阳兴义、云南罗平(近)、东经黄果树到贵阳回出发地。
     如上海西游江西几个地方再到庐山,火车到天柱山,由安庆回沪或合肥回各地。
     再如去蜀南可(沪)到怀化,游凤凰,再怀化乘火车或凤凰班车到酉阳游阿蓬江、黔江小南海、武陵仙山、到武隆三桥、芙蓉洞、再南川金佛山、万盛黑山谷、石林到重庆游渝北的古镇、金刀峡、钓鱼城等去江津四面山、佛宝、石林、博望、竹海,去贵州赤水,由贵阳或重庆返,时少的取其一段。

答成都到天台山---
自驾顶便,走西南双流、新津80公里到邛崃再西南平落鎮、夹关鎮转西北到天台30公里。

哇,好全的攻略,楼主是旅行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