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其他

中国最美旅游地集锦----全国各地自助游攻略指南

不知道是何原因,从八九月起,尤其是9月29号到10月6号8264本网站从早到晚8点都打不开,8点至次日5点间沒试过,7号打开来一次后至8号全天又打不开了。我还以为放假休网呢。
      不过,看“有问必答”类里,有友在1号、3号、4号、7号均发过帖,何因啊!
        答高反--先试试锻炼近处海拔三千米的,如康定、泸定、海螺沟、燕子沟、毕棚沟、九寨黄龙、四姑娘山、九龙等地,行再扩大。另体弱不一定不适合西藏,反之看看强壮也不一定可笃定,看有否严重病(血压、哮喘)。
      我年轻时,名医说我“先天不足,后天失调”,一向多灾多难,生活坎坷,患过无数病,多慢性病:肝、糖尿、高血压,只要吃药控制,我一点高反也没有,当然得益于长期游得多,山也爬得多之因。

吉林满天星

太强大了,谢谢楼主分享

答鞍山到福州
    鞍山
高速经天津、济南、南京、黃山,常山、鹰潭、南平到福州;有济南泉、红叶谷、灵岩寺、泰山、三孔、中山陵秋色、武夷山、南平芒荡山。
    返宁德(太姥山、政和、周宁、穆阳都各有国家级景区)、福安、走江山江郎山或温州、临海(古城、仙居景)、新昌(大佛寺百丈飞瀑)、上虞、跨海大桥到上海或经杭州到苏州、上海,跨崇明北上连云港、沧州、天津至。
    或返经南平、九江、武汉、郑州、石家庄到北京,这条线干脆些。有泰宁、庐山、鸡公山、桐拍、林县、赵州桥、石家庄有5个国家级景区,蟑石岩为最及抱犊寨、正定古城、定州最高塔,也可去西北阜平境内景与五台山弯一下,北京多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