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其他

中国最美旅游地集锦----全国各地自助游攻略指南

答广州周景---秋冬:广州周温泉多,也是一种选择;看风景可北上英德、连县、丹霞山、湖南郴州(比如莽山、东江湖),相距不远;还有朝西肇庆和德庆的广东最美之地盘龙峡;或朝东游福建土楼和厦门。请首页找大多己有,若无待发如盘龙峡:
寒冰暖之 发表于 2013-3-10 12:06 请问楼主,此楼上图是什么植物?

说实在的,我也不知道,只见蛮别致的。我姐她是学这个的,但她家无电脑。

你黄龙后就去丹巴,中途很多比丹巴雅的景点,难道都玩过了?恕我直言,丹巴不怎么样,看梭坡碉楼丹巴至康定的依维柯班车途中可停车拍照的,司机很热心的。还有民居好看一点,实川西多也。你要去的那个地方党岭费钱费时费精力,还不及其北太阳河谷。作参考。

街子不错,成都周边四大古镇(黄龙溪、上里、乐平)之一,有古光严寺、古戏台、古塔、古木参天等,在成都市西36公里崇庆县城西北26公里处,北12公里青城前山等,西15公里省级九龙沟,县城白塔(湖)、陆游祠、罨画池。将有专文。
       答九寨到天水---冷!冬景略差。九寨沒天水直达车,可一县一县过去,保证行。先到南坪县,东70KM甘肃文县,再北146KM武都再150KM成县,然后北经麦积山西侧到天水,也许前二个县班车少,可能连接费时。也有可能武都、文县间的路上会塌方,那就中巴会大兜圈子。武都也有到南坪的中巴,但返时不知,我乘过,因当时我还沒写文章,故不象后来凡到一地汽车站或在班车上就会拍下照或问司机班车情况。请首页找四川、九寨,文中有纪载: